24.5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Audi A6 再度獲《AUTOBILDKLASSIK》頒贈「金軚盤大獎」殊榮


德國汽車雜誌《AUTOBILDKLASSIK》舉辦的「金軚盤大獎」,經由汽車專家、賽車手及雜誌總編輯等 42 人組成的評審團,嚴格挑選最後入圍的 20 輛汽車,運往特別的試車場地,讓評審員測試,最後選出 Audi A6 成為「金軚盤大獎」的最佳汽車。

Audi 自 1975 年開始已經多次獲得這個獎項,加上本年度獎項,已經是 36 年來第 21 次獲選「金軚盤大獎」最佳汽車,成為這個頒獎活動中最成功的汽車製造商。

Audi AG 董事局主席 Rupert Stadler 於柏林領授獎座,大會邀請了 300 多位業內、政商界人士及傳媒朋友到場見證。而 Audi A3 TCNG 則獲頒「綠軚盤大獎」亞軍獎項。Audi 於今年已經開始小規模生產這款環保汽車,它的 1.4 TFSI 引擎只需注入人工合成烷氣 e-gas,而 e-gas 則是以位於北海的四座風塔電廠的電力來合成,並可與歐洲家庭常用的天然氣共用運輸及貯存設施。

Audi 過去在金軚盤大獎中獲獎的型號包括,2004 年的 A6、2005 年的 Q7、2007 年的 A4 房車、2008 年的 Q5、2009 年的 A5 Sportback 及 2010 年的 A1 與 A8 等等。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