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日內瓦車展】Audi A6 為商務而來


最新的第八代Audi A6中型豪華房車,為你帶來非凡的創意。從數碼技術應用、舒適性或是運動性方面,都有極之出色的表現。同級中首次加入全數碼化的MMI觸控系統提供最適切的操作,更有全面的網絡支援及協作方案配合。新Audi A6利用先進的MMI觸控系統帶來更順暢的車廂操作及設定,駕駛者可通過智能化個人選項,製定出最適合自己的操作編排,用家可以操作智能電話般最直接的拖放形式重新組合各項功能,以達至適切的個人編排。系統更可預設七組個人化組合設定,及多達400個不同組合,讓用家隨意調配所喜歡的功能。


全面提升的駕駛輔助系統令新A6成為豪華汽車級別中的新標準,當中包括自動泊車及自動進出車房等自動化功能,讓駕駛者可以離開駕駛席,並以智能手機上的myAudi軟件啟動及監控泊車操作。自動泊車只是新A6三項新輔助功能的其中一項,其餘還有自動巡航及效能提升輔助等。當中自動巡航可讓新A6在巡航時自動進行適度的轉向操作,以保持行車線道不變。而效能提升輔助就是提供較高燃油效益的駕駛風格,直接改善油耗。


為管理這些輔助系統,奧迪使用了最先進的行車管理模組:中央駕駛輔助控制zFAS,它可連續計算從感應器收集而來周遭環境的變化,進行複雜的運算。在不同的設備配合下,車上可裝配多達5組雷達、5組攝像鏡頭、12個超聲波感應器及雷射探測器等。

在推出市場初期,新A6將配搭兩款引擎,分別是汽油引擎V6 3.0 TFSI及柴油引擎V6 3.0 TDI。性能上,配汽油引擎型號可於5.1秒完成0-100km/h加速,其最大馬力輸出為340hp,峰值扭力高達500Nm,混合油耗表現為每100km需用7.1-6.7公升汽油,相當於每公里行車排放161-151g二氧化碳。波箱配上7前速S tronic,並標準配備quattro四輪驅動系統。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