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16, 2024

Audi A6 TDI Ultra 一缸油行 1865 公里

rac-audi-a6-tdi-1-620x428
Audi 與 RAC 計劃以 A6 2.0 TDI ultra 只用一缸油行駛最多國家的成績來創下世界健力士紀錄。選擇 A6 2.0 TDI ultra 原因是有著 4.4 L/100km 的出色油耗成績以及 73 公升大型油箱。而駕駛者則由記者 Andrew Frankel 與專業賽車手 Rebecca Jackson 組成,車輛採用原廠設定,沒有任何改裝,而旅途則盡量避開崎嶇難行之路。兩人在 28 小時不停駕駛,以平均時間 80km/h 下,總共行了 1865 公里,跨越比利時、盧森堡、法國、瑞士、列支敦斯登、奧地利、德國、義大利、斯等國家,洛伐尼亞、克羅地亞,波斯尼亞和塞爾維亞,成功打破了健力士紀錄,而最後測得的油耗為 23.8km/h,對中大型房車來說絕對是相當出色。

tdi-ultra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