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Audi A7 濃厚的房跑味注入


Audi 發布了 A8 旗艦房車之後,緊接再有 A7 要推出市場,新車暫定 2018 年正式量產。新車繼續是四門 Coupe 型態,而它實際上是一部 Sportback 房車,整個尾門跟尾窗都可以翻起。新車標準配置已有 LED 頭燈、矩陣式 LED 頭燈和 LED 雷射頭燈,整個組合是要主動偵測前方車輛,再進行最安全的燈光照射。大型行李箱也是 A7 的賣點,它擁有 1,390 公升容量,其容量可以跟旅行車較量一下。車速在 120km/h 之後,尾翼就會自動升起,亦可以手動操作。

新車駕駛艙也可以找到三個顯示屏,第一個在錶板中,另外兩個在中控台的上方和中間。上方是 10.1 吋,中央是 8.6 吋。同時備有輕觸式功能。動力系統方面,最初會有 V6 三公升引擎版本,擁有 340 匹和 51 公斤米扭力。有 quattro 也有 S-Tronic 七前速半自動波箱作傳動。0-100km/h 加速只需 5.3 秒。將來也會有 S7、RS7 和柴油版的出現。
新車定價在 67,800 歐元起。

Audi A7 圖片集

文:小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