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Audi 小型掀背 AI:ME Concept


Audi 推出全新自動駕駛概念車 AI:ME,車身尺碼為 4300x1900x1520(mm),軸距為 2770mm,採用 2+2 的座椅設定,不過後座為一件式梳化座椅。而且 AI:ME Concept 具有第四級自動駕駛能力,在使用自動駕駛模式時,方向盤、儀錶板及腳掣等將會隱藏起來;而且車上還有VR眼鏡,可觀看電影或進行遊戲,提供最舒適的乘車環境。AI:ME Concept 為後輪驅動,後軸上配備了可輸出 170 匹馬力的電動馬達。近年積極發表概念電動車大軍,2017 年有 Aicon、2018 年 PB 18 Concept 及 AI:ME 之後,Audi 更預告在 2019 年 9 月的法蘭克福車展推出第4款電動概念車,規劃電動車及自動駕駛車的發展方向。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