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奧迪與Maisie Williams誠邀全球觀眾在「Super bowl」決賽日一同「 Let It Go」迎接未來電動車新世代


奧迪第十一次在美式足球界最大型盛事上呈獻其60秒廣告片「Let It Go」。由女演員Maisie Williams主演的廣告利用音樂啟發觀眾,並由合作夥伴國際廣告公司72andSunny 阿姆斯特丹辦公室創作及François Rousselet執導。在廣告片中,Williams駕駛全新Audi e-tron Sportback為奧迪的全球品牌營銷活動揭開序幕,實現品牌推動可持續流動發展的長遠抱負。

此廣告在其中一個全球最大型的體育文化盛事中播映。倡導大眾關注氣候變化的Williams在廣告片中重新演繹由奧斯卡和格林美獎得主Kristen Anderson-Lopez和Robert Lopez為榮獲奧斯卡最佳動畫片的《冰雪奇緣》(Frozen)所創作的大熱歌曲《Let It Go》。

Williams在廣告片中駕駛著Audi e-tron Sportback被困於一個十字路口中,寓意現今人們對消費、成功和社會地位等偏見和舊觀念。及後Williams選擇調頭,將一切拋諸腦後,走向可持續的未來,當中更融入了耳熟能詳的《 Let It Go》歌詞。一路上有不同的駕駛者和途人加入,代表着品牌為迎接可持續流動發展新時代所付出的努力。這個旅程帶出人們能如何一同作出更多有助可持續發展的選擇。

Williams在倫敦享負盛名的Abbey Road Studios中錄製《 Let It Go》,由她重新演繹的歌曲大大加強了廣告的敘事元素。重新創作一首風靡全球的歌曲雖極具挑戰性,但卻充分反映出去舊迎新是轉變的必經階段,從而邁向一個更加可持續的未來。

奧迪集團品牌數碼業務及顧客體驗部門總監Sven Schuwirth表示:「在美式足球界最重要一夜及世界各地電視現場轉播率最高的體壇盛事之一播放廣告片,是我們向全球觀眾分享品牌推動可持續尊貴流動發展策略的最佳時機。Maisie Williams完美展現了消費者愈來愈傾向選擇和倡導可持續的交通工具。她作為一位創新者,完美地體現了數百萬人對未來電動車世界的渴望。」

Maisie Williams亦表示:「目前全球最重大的挑戰是為下一代創造一個可持續且宜居的未來。我很榮幸參與奧迪這個推動可持續發展的全球品牌營銷活動之中。」

重新定義「突破科技,啟迪未來」品牌核心理念
此廣告片為奧迪最新的全球品牌營銷活動打響頭炮,重新定義「突破科技,啟迪未來(Vorsprung durch Technik)」的品牌核心理念。為了加強和統一品牌承諾,此廣告更首次在多個市場包括德國、意大利、法國、英國、西班牙和中國的電視和社交媒體渠道上播放。

此廣告亦標誌著品牌全力推動可持續流動性發展的雄心。作為重塑品牌的開始,奧迪計劃於2025年前在全球推出約30款電動車型,並將陸續展開其他與品牌相關的活動。此外,奧迪期望能在2050 年符合碳中和的認證標準,而多個項目都將以實現這些目標為本,例如設於布魯塞爾的Audi e-tron生產工廠已獲得碳中和的認證,詳情請瀏覽audi.com/sustainability

奧迪在今年內推行的全球品牌營銷活動將分別涵蓋數個策略性主題,例如電動化、連接性、顧客體驗和設計等,目的是有系統地重塑和振興品牌,尤其是強調以可持續流動性重新定義奢華品味生活,同時提高品牌知名度和吸引新受眾。

這個品牌營銷活動將推展至奧迪集團的全球分公司。72andSunny 阿姆斯特丹辦公室作為品牌全球合作夥伴的創意廣告公司,將在2020年負責全面展開整個營銷活動。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