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Audi at home」香港首個流動交通方案正式推出

audi-in-home-2016-01
Audi at home繼於美國成功推出後,這項尊貴住宅汽車租賃服務在三月宣佈首次在亞洲推出後,香港成為第一個試點,並於今天正式推行營運。豪宅項目玖瓏山的住戶現可隨意租用一系列的奧迪型號。這個流動交通方案亦將會在本地其他高級住宅推出。奧迪透過該項創新服務,在香港這個汽車業發展成熟及競爭激烈的市場帶來感受四環魅力的嶄新方式。

audi-in-home-2016-03
奥迪集團董事會成員暨市場及銷售董事馮德睿博士(Dr. Dietmar Voggenreiter)指﹕「Audi at home充分反映奧迪流動交通方案的尊貴標準,我們亦將會於更多主要城市推出該項服務。香港是推出嶄新流動汽車方案的理想地點,除了非常吸引之外,更需要精明的城市流動方案。除此以外,香港亦是我們創造數碼化潮流及推出新流動汽車方案的首要城市及理想市場。奧迪的願景是透過經銷商、企業客戶及其他推出服務的城市的參與,提供靈活而順暢的尊貴流動汽車服務,並締造一個全球通行的流動汽車方案。」

奧迪香港董事總經理René Koneberg指:「香港的流動性及交通工具的負載量皆面臨重大壓力,因此香港人對於靈活同尊貴嘅流動汽車服務的需求與日俱增,並期望可以藉此以更自由及便捷的方式隨時出遊。歷經多月籌備,項目現已正式在港營運。我們很高與收到客戶的正面評價,了解他們如何藉『Audi at home』獲得高效便捷的服務。」

「Audi at home」於2015年在三藩市推出,糅合高雅生活品質及流動交通方案服務於一身。在香港,「Audi at home」正好符合消費者對高級品牌的要求。另一方面,在香港泊車車位不足,甚至私人車位亦需要以抽獎方式獲取的情況下,「Audi at home」為香港所面對的狀況提供更具智慧的解決方案。

玖瓏山的住戶現在可透過手提電話即時或預約租用一系列尊貴的奧迪型號,包括環保充電式混能型號Audi A3 Sportback e-tron及大型旗艦豪華七座SUV Audi Q7等。車隊將停泊於大樓內,並以「Audi at home」手機版網頁預約汽車租賃服務。除此之外,住戶亦會得到禮賓部全面的服務及支援。收費方式同樣非常靈活,計劃方法可由一小時至七天起。「Audi at home」更包含入油及清潔服務,讓用戶專心享受駕駛時段,毋需處理汽車保養事宜,服務亦包括保險、高級禮賓服務及保養費用。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