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第五輛 Audi R8 LMS GT3 賽車確認出征寶珀 GT 世界挑戰賽亞洲盃


第五輛2019升級款奧迪R8 LMS GT3賽車確認出征寶珀GT世界挑戰賽亞洲盃雙回合揭幕戰。來自泰國的車手組合——奧迪運動R8 LMS盃明星車手布瑞特·比榮巴迪與Kantasak Kusiri將代表Singha Plan-B by Absolute車隊,登陸雪邦國際賽車場,爭奪Pro/Am組冠軍頭銜。

“我們很高興能再次與Singha Plan-B Motorsport車隊合作,出征寶珀GT世界挑戰賽亞洲盃賽季揭幕戰。布瑞特和Kantasak都是久經考驗的賽車手,他們有能力領跑Pro/Am組,向冠軍頭銜發起沖擊,”Absolute Racing車隊總監Ingo Matter表示。


上個月,比榮巴迪在奧迪運動R8 LMS盃阿德萊德揭幕戰中,已嘗試駕駛2019款奧迪R8 LMS GT3賽車征戰賽道。雖然在第二回合倒數第二圈時遺憾退賽,但在此前的整場比賽中,他始終處於領先位置。上賽季,這位泰國車手共四次贏得盃賽冠軍,最終在GT3組別總冠軍積分榜中位列第二。

擁有豐富GT賽事經驗的Kusiri,曾多次和比榮巴迪搭檔駕駛奧迪R8 LMS GT3賽車。2018賽季,這對Pro/Am車手組合曾多次贏得亞洲GT系列賽和亞洲超級跑車大師賽冠軍,還曾在上海舉行的首屆SIC888公裏耐力賽中,收獲領獎臺席位。

本周末,2019寶珀GT世界挑戰賽亞洲盃將於馬來西亞雪邦國際賽車場揭開戰幕。第壹節共15分鐘的排位賽將於4月6日(周六)12:23分舉行,第二節排位賽將於12:45開始。當日晚些時候,共60分鐘的第壹回合正賽將於16:15開跑,而第二場正賽則將於4月7日(周日)10:50鳴鑼開賽(以上皆為北京時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