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全新奧迪九龍陳列室即將隆重開幕


Audi 秉持「突破科技,啟迪未來」的品牌理念,積極進取,產品質素不斷提升,業務不斷擴展。近年來 Audi 銷售成績屢傳捷報,2010 年更售出 2093 輛,較去年同期激增達 29%,連續 11 年打破銷售紀錄,成績有目共睹。

2011 年,在廣大愛好者的期盼下,坐落於尖沙咀漆咸道及天文台道交界的奧迪九龍陳列室正式投入服務。陳列室樓高三層,佔地二萬平方呎,是全港最大以及最具規模的汽車陳列室;設計上特別採用德國原廠建築設計概念,結合時尚工藝及科技,突顯Audi 勇於創新的品牌形象;就外牆的全鋁蜂巢式設計,足以令奧迪九龍陳列室成為尖沙咀最耀眼的新地標。

為慶祝全新奧迪九龍陳列室於 1 月 18 日隆重開幕,Audi 將於本週末(1 月 15-16 日)推出Grand Opening Special,2010 年製造現貨均以銳目價格發售,現尚餘少量,車迷萬勿錯過!

奧迪九龍陳列室地址:
地址:九龍尖沙咀漆咸道南 79 號中國五礦大廈地下
查詢:2380 2233(合迪汽車)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