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兩天激售 150 輛!奧迪車展空前成功

奧迪 2010 年首個矚目車展於上週末圓滿舉行,空前成功並再一次創造佳績,於星期六及日兩天售出逾 150 輛,而 A5 車系更賣出逾 50 輛,其他車款 A3、A4、A6、Q5 及 Audi Q7 亦獲得非常好的成績,銷售佳績令人鼓舞。另外,在整體銷售方面,奧迪於今年 1 月至 2 月的銷售更共達 339 輛,比去年同期的 171 輛,激增達差不多 2 倍,成績有目共睹,足証品牌的爆發潛力及成功,殿定了奧迪的領導地位。

奧迪近年不斷突破創新,積極進取,銷售數字每年均有突破性的增長,成為新一代追求品味人士追捧。隨著銷售進一步提升,一連串的業務拓展計劃亦已在進行當中;包括九龍維修中心擴充工程、計劃即將開設的奧迪易手車中心及將是全香港最大,坐立於尖沙咀潻咸道佔地 1 萬 9 千呎樓高3層的全新奥迪九龍陳列室等,將為奥迪進一步提升的銷售目標作好準備,迎接更大挑戰!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