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奧迪賽車隊於中國超級跑車錦標賽揭幕戰斬獲冠軍


奧迪賽車隊於中國超級跑車錦標賽(China GT)2022賽季揭幕戰中,憑藉超凡的團隊配合贏得出色表現。奧迪運動亞洲官方車手程叢夫搭檔紳士車手謝安,在寧波國際賽車場取得第一場正賽冠軍及第二場正賽亞軍,並在第一回合結束後,與其他車隊並居 GT3 組別積分榜第一。

第二代奧迪 R8 LMS GT3 賽車于2022賽季第一場正賽展示出非凡實力,在與其他五個賽車廠商的1個小時比拼中領跑全場,最終以超過5秒的絕對優勢斬獲賽季開門紅的冠軍榮耀。在第二場正賽中,程叢夫于比賽後半程接管賽車後上演了精彩追逐戰,最終以半秒之差撞線,屈居領獎臺次席。儘管賽會最終給予程叢夫10秒賽後判罰,但車隊仍然憑藉領先第三名24.5秒的巨大優勢維持了亞軍名次。

杭州 R 計畫 by HAR 車隊的車手組合徐哲宇和劉航成在本賽事週末發揮穩定,兩場正賽均以 GT3 組別第五名完賽。

“一汽奧迪賽車隊在這個賽事週末表現出色,收穫了 China GT 新賽季的良好開局,”奧迪運動(亞洲)客戶賽車部門負責人柏艾力(Alexander Blackie)表示,“程叢夫、謝安兩位車手與絕對車隊共同展示了第二代奧迪 R8 LMS GT3 賽車的實力所在,全程表現強勁,並在第一回合後登頂積分榜,可以說是當之無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