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Audi 變陣大力發展電動車

audi-ecar-2016
Volkswagen Group 只要一單柴油車排氣造假後,隨即令整個集團上下士氣大跌,當中還有需要多年建立的客人對品牌的信心。雖然時間可以改變一切,但是要用多少時間呢?改變之間又會有什麼事情發生呢?不過 Audi 先下手為強,打算在 2025 年將總銷量的 1/4 為電動車,同時宣布將 1/3 的資金進行電動車的開發。一來行快一步進行大量型號電車化,二來可以避免歐盟對汽車排放愈來愈嚴的測試要求,一舉幾得。現時 Audi 在電動車/Hybrid 的全球排名在 22 名,相比 Mercedes-Benz 和 BMW 的落後了一點距離,不過 Volkswagen 集團中的 MEB 電動車底盤,會為 Audi 更快造出迎合市場需要的電動車,先不用管她們的目標能否達成,已經可見 Audi 對造電動車的決心。

文:小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