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奧迪連續九年被權威雜誌評為德國最佳汽車品牌

audi-all-new-s3-08l
德國權威專業汽車類雜誌《Auto Zeitung》的最新讀者調查顯示,在德國市場上的45個汽車品牌中,奧迪擁有最佳的品牌形象,這已經是奧迪品牌連續第九年獲此殊榮。

在此次評選中,奧迪共獲得9個類別的優勝獎,包括“最佳製造質量”、“最具吸引力品牌”、“品質”、“賽車成就”和“優秀廣告”等。 《Auto Zeitung》的讀者投票表明,奧迪品牌擁有最優良的裝備,提供了最可靠、最先進的細分車型,同時具備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汽車製造標準。

近期,奧迪還在全球範圍內接連斬獲其他各類獎項。例如,在有著“工業設計界奧斯卡”之稱的紅點獎評選中,奧迪共有3款車型獲得“2013最佳產品設計獎”,其中,奧迪R8摘得“紅點至尊獎” ,奧迪A3 Sportback和奧迪S3榮膺“高設計品質”獎。另外,在權威網上市場研究機構“mafo.de”新一輪的互聯網用戶調查中,奧迪延續2012年的優勝又一次獲得冠軍,表明奧迪品牌在所有汽車品牌中擁有最強大的品牌吸引力。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