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Giorgio Delucchi 出任奧迪香港代表處首席代表


奧迪香港代表處歡迎日前以視像形式於全新Audi e-tron GT quattro 及 RS e-tron GT發佈會首度亮相的Giorgio Delucchi先生,出任奧迪香港代表處首席代表。

Giorgio Delucchi 同時為奧迪集團中國及香港區銷售主管,主力擴展奧迪業務。 他在奧迪服務超過20 多年,先後於銷售部、售後服務部、奧迪原廠配件部等擔任不同崗位,對品牌有深入的了解。

Giorgio Delucchi 來自秘魯,但對亞洲並不陌生。早於2008年,他已於奧迪台灣出任售後服務處長,負責重組品牌服務網絡及認證新產品的相關工作,將奧迪充分擴展到台灣市場。其後在2011年,他前往到奧迪中國銷售事業部,領導全國售後服務部。到2014 年,他調往奧迪拉丁美洲,負責該地區的銷售部門。隨後在 2018 年,他被委派到奧迪加拿大擔任總裁兼首席執行官。

Giorgio Delucchi 其後常駐德國因戈爾施塔特 (Ingolstadt) 的奧迪集團總部。自 2020 年 9 月1日起, Giorgio 再次回到奧迪最大的單一市場——大中華地區,出任奧迪集團中國及香港區銷售主管。在他的帶領下,銷售創出佳績,上任首年 (2020 年 9 月至2021年8月) 已售出逾800,000輛新車。在疫情下,中國的奧迪銷量仍然強勁,在2021年首半年已達418,749輛,同比增長達三成八以上。自擔任中國及香港區銷售主管後,他積極推動奧迪多個新項目,包括在香港推出Audi e-tron Sportback、全新Audi A3/S3 Sportback及Sedan、全新Audi Q5 Sportback、Audi Q5及剛剛推出的全新電動車Audi e-tron GT quattro及高性能RS e-tron GT。

此外, Giorgio Delucchi 亦促成奧迪與錦龍汽車集團的合作。自2020年7月起,錦龍成為奧迪香港及澳門區的獨家官方經銷商。此緊密合作夥伴關係對奧迪在香港的業務擴展非常有利。奧迪於2020年9月,與香港新經銷商攜手於太古城開設首個 15,000 平方尺的旗艦陳列室 ,及於 2021 年 8 月,在九龍灣開設奧迪九龍陳列室,為客戶提供更個性化的體驗,並展示奧迪創新求變的精神和生活方式。展望奧迪在Giorgio Delucchi的帶領下,與香港獨家經銷商錦龍攜手合作,在本地市場會有更美好而長遠的業務計劃和發展。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