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奧迪香港「永不停步」展開嶄新2015年

audi-a4-avant-2014-01
奧迪香港於2013年1月成立至今已踏入第三年,今年首度冠名贊助「香港‧華麗秀2015」及第三年獲選為第8屆亞洲金融論壇之「大會指定高級用車」,為品牌帶來嶄新開始。奧迪香港去年全年於香港及澳門售出3,855輛新車,按年上升逾10%,為2014年寫下完美句號,當中在高性能S型號及RS型號的銷量方面更獨樹一幟。奧迪香港去年亦獲獎無數,勇奪各大報章、時尚潮流及汽車雜誌等多項大獎。於型號表現、品牌推廣,以至是生活品味共獲得28獎項,當中包括取得多項最頂級豪華矚目房車大獎的A8L、最卓越歐洲小型房車A3 Sedan、實力品牌大獎及我最喜愛汽車流動應用程式Audi Hong Kong magazine app等。除此之外,客戶對品牌的認知度及滿意度大幅提昇,正是亦一個讓我們引以為傲的肯定。

2015年伊始,奧迪香港將繼續以積極進取的精神成為真正屬於香港人的品牌,並致力提升車主體驗,務求令香港人及一眾奧迪車迷感受到品牌「突破科技,啟迪未來」的使命。

奧迪香港董事總經理Reinhold Carl 於2015年傳媒午宴上指﹕「奧迪香港去年的成就可以『同步‧不停步』總結。更多香港人選擇與奧迪『同步』,不單反映於過去一年我們引以為傲的銷售數字,亦在於更多人認同奧迪尊貴、動感及進取的品牌特質,並活出這種精神。奧迪香港的『不停步』,則於今年推出更多型號,包括新一代Audi TT及TTS、A3車系最新成員Audi A3 Cabriolet及奧迪首輛充電式混能型號A3 Sportback e-tron,切合更多香港駕駛者及奧迪車迷對反映個人品味及生活方式的追求。奧迪的設計亦同樣不停步。設計一直是品牌發展的重心,因此我們希望設計會是讓顧客選擇及購買奧迪型號的首要原因。」

Reinhold續說:「奧迪的另一項不停步,亦體現於品牌的推廣活動上。奧迪香港今年更榮譽呈獻本地首屈一指的年度大型時裝匯演『香港‧華麗秀2015』。時裝與汽車看似毫不相關,但卻有著與奧迪同樣把不可能變成可能的不屈精神,而兩者所追求的理念亦同出一轍。另一方面,時裝與女性們更息息相關。我們因此一方面希望藉此拉近與女性駕駛者的距離,提昇品牌於她們心目中的形象,亦希望隨著全新Audi TT即將推出,讓其成為她們於選擇新車時的必然之選。『突破科技,啟迪未來』並不只是品牌的口號,它標誌著品牌的核心精神,以行動實踐決意創新的目標。」

奧迪集團更於2014年全年超額完成170萬輛的銷售目標。直至年底為止,共向顧客交付1,741,100輛新車,比2014年上升10.5%。奧迪亦因此再次成功推動銷售增長,並比去年多售出165,600輛新車,為品牌歷史上銷量增長的第二高。集團將於今年至2019年的未來五年內投資240億歐元,主要於開發新產品及可持續科技,亦包括一系列無人駕駛方面的研究、連接網絡及周遭環境的創新技術,發展致力大幅減低碳排放的藍圖收至是推出更多大型車系的計劃。奧迪歇力實行其企業責任,並視可持續發展為品牌型號及生產過程中的首要原則。

另一方面,奧迪集團於2015年年初便已於拉斯維加斯國際消費電子展(CES)上以一系列嶄新科技造成哄動。在展會正式開始前,A7 無人駕駛概念車就以一趟由矽谷到拉斯維加斯達560里、全程自動駕駛的旅程打響頭炮。奧迪於會上展示的其他科技亦包括加上全新操控及顯示系統、更高效的駕駛輔助系統、射程範圍更廣闊的照明技術及將智能裝置及車匙二合為一的Audi mobile key,皆令奧迪於國際消費電子展成為令人驚豔的創新品牌。

奧迪集團去年在賽場上同樣獲得連串佳績。今年奧迪繼第16度出戰勒芒24小時耐力賽並13度贏得冠軍、亦征服紐布靈賽道並順利摘冠、更憑當中Tom Kristensen等一眾奧迪車手再次在世界耐力錦標賽(WEC)上施展精湛技術,帶領奧迪六度登上領獎台。

奧迪香港今年推出的型號當中,話題之作莫過於Audi A3 Sportback e-tron。該型號於去年10月勇奪由勇奪《Auto Bild》及《 Auto Test》雜誌舉辦之「eCar Awards」組別大獎,其充電式混能系統讓顧客留下深刻印象,細小車身集效率、駕駛表現、續航力及日常實用性於一身。新車搭載1.4公升TFSI直四引擎,再搭載一副可提供102匹馬力及330Nm扭力的電動摩打,而車身的8.8kWh鋰離子電池組只需兩小時便可充滿,便利性無可匹敵。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