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奧迪香港 2019 年實現嶄新願景與發展策略


奧迪香港致力推陳出新,透過數碼科技打破地理及空間限制,標誌著品牌邁向另一個新時代。繼去年假金鐘太古廣場呈獻品牌首個期間限定店,以及早前於九龍塘又一城揭幕的生活體驗概念店「Audi Innovation Space」,奧迪香港已密鑼緊鼓地準備拓展以顧客為先的概念店模式至其他地點,新一間生活體驗概念店將於今年8月矚目進駐九龍圓方商場。

透過在香港不同地點開設引人注目的期間限定概念店,奧迪香港打破傳統汽車銷售的模式,把品牌對生活品味的追求展示於人前。同時,位於金鐘的奧迪香港旗艦陳列室將增設Audi Sport專區和添置數碼化元素,以展示奧迪不斷進步的尖端技術及車隊陣容。為配合這嶄新的零售模式,奧迪香港位於尖沙咀的奧迪九龍陳列室將於本月底租約期滿後不再續約。

奧迪香港董事總經理Lothar Korn(郝龍德)於今天舉行的傳媒午宴上表示:「奧迪香港在現今活躍多變和競爭激烈的汽車行業,以及瞬息萬變的消費市場中,正逐步實現嶄新願景與卓越理想。公司方向及策略上的改變能讓品牌無縫地融入顧客的日常生活中,展出多個奧迪型號和帶給消費者嶄新互動體驗,為我們帶來市場競爭優勢。」

奧迪今年增添的產品中最大焦點必定是Audi e-tron,這純電動SUV型號大受香港市場歡迎,首批預售車型在短短三個月內全面售罄,而第二批新車亦已開始供車迷預訂及接受客製化訂單。Korn就此表示:「e-tron的成功鞏固了奧迪對發展電動化汽車的信心,預計可在2025年前推出多於30款電動型號,當中包括20款純電動車。集團亦上調了銷售增長預測,預計屆時純電動及混能車款將佔品牌的全球總銷量約40%。」

奧迪在電動車技術的優勢無可置疑,早前在香港舉行的Formula E電動方程式第50場賽事中,奧迪車手Lucas di Grassi 和Daniel Abt便憑藉純電動賽車Audi e-tron FE05盡展光芒,代表Audi Sport ABT Schaeffler車隊再度登上頒獎台。除此之外,Audi Sport近日亦憑藉最新一代Audi R8 LMS 賽車的卓越表現,第五次奪得紐布靈24小時耐力賽桂冠。賽場上的成就有助品牌繼續積極把賽場上的技術應用於道路上,秉承『生於賽道,源於道路』的品牌理念。

除了備受期待的e-tron外,奧迪的嶄新概念店亦將展出更多新車款,陣容包括全新SUV型號Audi Q8和Q3、高性能車型R8、RS 5 Sportback、TTS / TTRS和SQ2,以及搭載2.0 TFSI quattro引擎的A6 Saloon、A6 Avant及A7 Sportback。汽車愛好者歡迎前往圓方商場的期間限定概念店,位於九龍塘又一城的奧迪Innovation Space,以及坐落於金鐘的奧迪香港旗艦陳列室,親身體驗奧迪車款。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