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Audi 為 Marvel《鐵甲奇俠3》於香港揭開序幕

audi-iron-man-01
Audi與Marvel娛樂於今天攜手呈獻Marvel《鐵甲奇俠3》香港首映禮,為電影在香港於4月25日正式公映前率先揭開序幕。與此同時,奧迪香港於本年1月正式成立並接掌香港及澳門地區的進口業務。是次首映禮為奧迪香港在港舉辦的首項宣傳活動,同時亦是全新Audi R8 車系隆重登場的日子。

奧迪香港董事總經理Reinhold Carl先生表示﹕「我們今天同時慶祝兩項盛典,包括Marvel《鐵甲奇俠3》的香港首映禮及奧迪香港在港大展鴻圖。奧迪香港於本年初成立,而是次首映禮正是Audi在香港打響頭炮的宣傳活動。」Reinhold Carl先生續說﹕「Audi繼支持《鐵甲奇俠》電影系列的第一、二集後,非常高興再次現身於Marvel《鐵甲奇俠3》,於電影中盡顯Audi無可匹敵的尖端科技及各項時尚設計。重點展現創新科技與頂級機械工程技術的《鐵甲奇俠》電影系列,正好對照Audi以創新科技帶領汽車發展的品牌哲學。此外,我們為奧迪香港正式成立並能同時全力贊助是次獨家首映禮而感到驕傲,這更彰顯Audi公司對香港市場的重視,以及致力成為首屈一指高級汽車品牌的願景。」

audi-iron-man-04
audi-iron-man-02audi-iron-man-03
Marvel《鐵甲奇俠3》的香港首映禮星光熠熠,多位本地明星名人獲邀出席,包括錢國偉、梁烈唯、松岡李那、馬詩慧及莊思敏等。Audi先後支持了《鐵甲奇俠》電影系列的首兩集,今次再次於Marvel《鐵甲奇俠3》中穿梭,由片中主角東尼史達﹝Tony Stark﹞駕駛全電力驅動的Audi R8 e-tron原型跑車抵抗敵人。此外,Audi的S7 Sportback豪華轎跑車則由鐵甲奇俠的拍擋龐碧柏﹝Pepper Potts﹞駕駛。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