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奧迪將與LG及三星合作發展電動車電池系統

Audi R8 e-tron: Weltrekord auf der Nuerburgring Nordschleife am 26. Juni 2012
奧迪將透過南韓供應商LG 化學及三星SDI的電池組件技術,發展全電動SUV專用電池。兩間企業將投資於歐洲的電池生產技術,並透過當地工廠支援奧迪。該項新科技將為奧迪SUV帶來達500公里的續航力。

奧迪集團管理董事會採購部董事Bernd Martens 博士指:「我們與來自南韓的合作伙伴攜手將嶄新的電池科技帶到歐洲,並以該項技術提升歐洲行業的水平。電池組件能提供高質量的表現,從而為我們提供能讓電動車輛對顧客更為吸引的技術方案。」

奧迪集團管理董事會技術開發董事Ulrich Hackenberg 博士說:「透過首個以全電力驅動的奧迪SUV型號,我們得以糅合零排放之駕駛系統及駕駛樂趣,並將由LG 化學及三星SDI研發的創新電池組件充分融合到我們的車輛架構當中,令完美外型及續航力能兩者兼備。」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