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寶珀 GT 亞洲系列賽 2018 – 日本富士賽道站


中國車手程叢夫和22歲的小將馬丁·魯普(Martin Rump)一馬當先,是GT3總積分榜上排名最靠前的奧迪客戶車隊。他們目前暫列總積分榜第三,Silver杯排行榜第二。上個月,他們在鈴鹿賽道收穫了本賽季的首勝;之後在第六回合最後衝刺階段,魯普因與對手發生碰撞而遭遇失利。但這兩位車手對獲勝仍有堅定信心。


Absolute Racing車隊目前在車隊排行榜上位列第三,車隊車手組合還包括韓國車手Andrew Kim和奧迪運動R8 LMS杯專業教練方駿宇(Adderly Fong)。方駿宇早前剛首度亮相泰國挽盛街道賽。這對車手組合希望能從鈴鹿站的退賽失利中走出來,此前他們在鈴鹿站雙回合比賽中兩度和對手發生撞車,被迫提前退賽。


奧迪運動(亞洲)客戶賽車部門官方支援的香港車手唐偉楓(Shaun Thong)和奧迪運動R8 LMS杯三冠王熊龍(Alex Yoong)將代表Phoenix Racing Asia車隊參賽,繼續為GT3積分和Silver杯積分而戰。OD Racing Team WRT車隊的阿迪亞·派特爾(Aditya Patel)和米切爾·吉伯特(Mitch Gilbert)在飽經考驗之後,決心在積分榜上能有所進步。

中國車手Anthony Liu和25歲的澳洲車手Josh Burdon將搭檔駕駛Absolute Racing車隊的第三輛奧迪R8 LMS GT3賽車參賽,目前他們排在Pro-Am組別積分榜第四位。


KCMG車隊的Naoto Takeda和Takuya Shirasaka以46分的絕對優勢,位居Am組別積分榜首位。目前為止,這對日本車手組合在本賽季的表現近乎完美。本土作戰的他們希望能將這一勢頭延續到富士站雙回合。

寶珀GT亞洲系列賽第七回合將於7月21日週六14:10開賽,第八回合將於7月22日周日12:05開賽(以上均為北京時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