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奧迪 R8 LMS 杯將首次登陸澳大利亞


奧迪R8 LMS杯將在第七賽季首次震撼登陸阿德萊德500街道賽,並與澳大利亞維珍超級冠軍賽(Virgin Australia Supercars Championship)同期舉行。2018年3月3-4日,杯賽雙回合街道賽將於位於南澳大利亞州首府的阿德萊德賽道盛大開賽,這裡也是前澳大利亞一級方程式大賽的舉辦場地。阿德萊德500街道賽預計將吸引超過200,000的觀眾前來觀看。

南澳大利亞州旅遊及體育部長李磊(Leon Bignell MP)在阿德萊德500街道賽新聞發佈會上宣佈了這一消息。發佈會於阿德萊德的維多利亞公園舉辦,此處之後將建設成圍場及看臺。

“我們很高興宣佈杯賽將首秀澳大利亞阿德萊德,”奧迪運動(亞洲)客戶賽車部門總監馬丁(Martin Kuehl)表示,“我們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極具吸引力與挑戰性的比賽,而阿德萊德500街道賽完美地符合了這一預期。”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