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21 台奧迪客戶賽車出征第 68 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


近期斬獲 CEC 中國汽車耐力錦標賽(CEC)賽季總冠軍頭銜的車手陳維安再度踏上征程,領銜21台奧迪賽車參加於11月19日至21日期間舉行的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繼去年登上澳門 GT 杯領獎臺,這位奧迪運動亞洲官方車手將代表和諧賽車車隊,駕駛奧迪 R8 LMS GT3 賽車在這條聞名遐邇、全長6.2公里的街道賽道角逐冠軍榮耀。額外四台 GT3 賽車分別由 YC Racing 車隊車手吳瑞華、陝西天石賽車隊車手張亞琦、 T.K.R. 動能賽車車隊車手陸志威和代表天石 Zuver 車隊出征的澳門本土車手盧啟峰駕駛。


由13台奧迪 RS 3 LMS 賽車組成的奧迪客戶賽車強大陣容將參與第50屆澳門東望洋大賽。CEC TCE 組別賽季車隊總冠軍 326 Racing 車隊將派出車手劉子辰和現居賽季車手杯第四名的吳怡帆;NewFaster 凡事得車隊派出三台賽車,由鄒寶龍、黃楚涵和賴敬文駕駛;星海 TPR Racing 車隊派出葉廣文、吳文法和久曆澳門賽事的車手李萬祺;HuffSport TM 車隊派出車手田凱;在去年遺憾錯失領獎臺席位的澳門本土車手蘇沙將代表 Sonic Racing Team 車隊出征,再度向榮譽發起挑戰。車手鄧保維和劉琦將分別代表109 Racing 車隊和 Z.Speed 車隊參賽;此外,車手張漢標也將駕駛奧迪賽車參與競逐。


“本週末舉行的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將成為焦點,全世界都將目光聚焦於激烈的比賽,捕捉最戲劇化、最激動人心的競逐瞬間——車手們沒有試錯空間,唯有奮力一搏。在澳門賽道,哪怕是最為細微的差別也將決定成功和失敗。奧迪派出由21台賽車組成的史無前例的強大參賽陣容,成為第68屆格蘭披治大賽車期間出鏡率最高的汽車廠商。我們將與客戶和車隊一起嚴陣以待,四環戰隊已經做好準備迎接這一個激動人心的賽事週末”,奧迪運動(亞洲)客戶賽車部門負責人柏艾力(Alexander Blackie)表示。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