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Audi Macau Service 正式投入服務


Audi 奥迪在香港已連續 11 年打破銷售紀錄,2011 上半年中國(包括香港及澳門)銷售業績更再創新紀錄,共售出 140,699 輛,比去年同期上升達 28%,表現積極進取。中國(包括香港及澳門) 更成為 AUDI AG 德國廠方銷量最大的市場,業績驕人。

隨著銷售進一步提升,為配合現時及未來5年進一步提升的銷售目標,令顧客得到最優質的售後服務,一連串的業務拓展計劃已在進行當中,繼去年大規模擴建奥迪九龍中心 (Audi Centre Kowloon) 後,奥迪亦於本年在澳門設立其首個專屬奥迪維修中心 (Audi Macau Service)。

坐立於澳門氹仔北安的澳門奧迪中心,現已進行試業,並計劃於今年 9 月正式投入服務。澳門奧迪中心佔地 9,000 平方呎,擁有 4 個獨立維修工作間,全線僱用經全面培訓及備有維修奥迪經驗豐富的註冊機械及維修技師,透過奧迪德國原廠的網上技術支援系統及專業維修團隊支援,維修程序全依照德國廠方工序詳細及檢查,加上香港奥迪維修中心團隊的全力支援,務求為香港及澳門的奧迪車主提供最全面,最準確無誤的專業一站式原廠保養維修服務。

澳門奧迪中心根據 AUDI AG 德國廠方最新的陳列室設計概念,採用外牆全鋁蜂巢式設計(honeycomb aluminum façade) 打造,令車主感受與眾不同的奧迪品牌專屬款待體驗。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