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Audi Matrix Laser 全新高解析度雷射頭燈

audi-head-light-3
Audi 近年不斷研發新的汽車照明技術,主動式轉向頭燈、LED 頭燈、矩陣式 LED 頭燈等等都令人留下深刻印象,亦是帶領業界汽車照明先驅之一,今年 Audi 再有新東西發表,就是最先進的高解析度全新矩陣式雷射照明技術(Audi Matrix Laser technology),它有別於一般 LED 極光燈頭,它的發光體比 LED 更細小,而且照明距離達到 500 公尺,是 LED 燈的 2 倍,其亮度更是 LED 的 3 倍,其效率遠比現有汽車照明系統高出很多,因此它有助改變路面的照明狀況,直接提升夜間路面的安全性。Audi Matrix Laser 將放在 R8 LMX 跑車身上,以示 R8 跟 Audi 高科技的結合。

audi-head-light-1

audi-head-light-2

文:小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