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奧迪與 Netflix 合作電影《灰影人》


奧迪與 Netflix 合作電影《灰影人》- The Gray Man,將 Sierra Six(Ryan Gosling)的世界帶給全球的粉絲。作為電影的官方汽車品牌,四款奧迪汽車將亮相電影,包括全電動 Audi RS e-tron GT、 Audi Q4 Sportback e-tron、Audi RS 7 Sportback 以及Audi R8 Coupe。電影《灰影人》於 7 月 15 日在全球部分影院上映,並將於 2022 年 7 月 22 日在 Netflix 全球上線。

《灰影人》是一部現代動作驚悚片,演員陣容星光熠熠:賴恩·高斯寧 Ryan Gosling(飾演 Sierra Six),基斯·伊雲斯 Chris Evans(飾演 Lloyd Hansen)、安娜·迪艾瑪絲 Ana de Armas(飾演 Dani Miranda)、謝茜嘉·軒域 Jessica Henwick(飾演 Suzanne Brewer)、雷吉·讓·佩奇 Regé-Jean Page (飾演 Denny Carmichael)、華格納·穆拉 Wagner Moura (飾演 Laszlo)、茱莉亞·巴特斯Julia Butters(飾演 Claire)、丹努什Dhanush(飾演 Avik San) 、比利·卜·科頓 Billy Bob Thornton(飾演 Donald Fitzroy)和艾佛烈·伍達 Alfre Woodard(飾演 Margaret Cahill)等等。

四輛奧迪汽車成為焦點
全電動 Audi RS e-tron GT由 Sierra Six (Ryan Gosling 飾演)駕駛,全電動 Audi Q4 Sportback e-tron由特工 Dani Miranda(Ana de Armas 飾演)駕駛, Audi RS 7 Sportback則出現在與特工 Dani Miranda一輪緊張刺激的追逐戰中,而 Audi R8 Coupé 亦出現在影片中。

奧迪品牌主管 Henrik Wenders 表示:「這部電影富有吸引力和引人入勝的情節」,他表示奧迪在電影製作的過程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而不是僅僅提供車輛的汽車品牌。他續說:「這次合作讓我們感受到行動和速度。就像 羅素兄弟一樣,奧迪亦正在利用智能創新技術來創造以前從未見過和沒有經歷過的東西。 奧迪與導演喬和安東尼羅素為電影合作挑選新車。奧迪能參與這部影片的製作並與Netflix建立如此緊密的合作關係,我們感到十分榮幸。」

安東尼·羅素 Anthony Russo 說:「作為講故事的人,我們一直尋找和探索新的技術,以尋找新工具來做一些以前沒有人做過的事情,這就是讓我們感到興奮的地方。而這種方法亦應用於任何事情,特別是目前全球正在不斷進化的汽車時代。儘管我喜歡過去和今天的汽車,但我對未來汽車的發展方向最感興趣。這將會是一個令人興奮的新領域,它將為我們帶來全新的體驗,不僅作為司機或消費者,而且作為必須與汽車共存的人。」

奧迪和 Netflix的合作將在全球近 30 個國家/地區實現。電影《灰影人》於 7 月 15 日在全球部分影院上映,並將於 2022 年 7 月 22 日在 Netflix 全球上線。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