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Audi 全新 A1 偽裝照曝光


全新一代的 Audi A1 在 2018 年便會現身,早前進行路測時就被拍下偽裝車照片。從圖中看來,A1 的車身尺碼將會比現行的更大,因此將會有著更舒適的乘坐空間。另外,A1 將使用 MQB A Zero 平台,與 VW Polo 和 Taigun 相同;以及採用與旗艦 A8 相同混合鍛造技術,增加車體剛性還可減輕車重。還有,有指新一代 A1 將會使用 TT 上的 12.3 吋多功能數位儀錶板,並支援 Apple CarPlay 及 Android Auto。動力系統方面,估計與現行車款差別不大,入門車款為 1.0 公升三缸引擎,馬力比現時的 94 匹強,還有 1.4 公升及 1.6 公升渦輪增壓引擎可選擇。此外,Audi 也表示很可能會為 A1 推出混能車款。

文:Isas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