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國內全新 Audi Q3 正式啟動預售

audi-q3-night-china-001
2012年12月21日一汽-大眾奧迪在“奧迪Q3靈動潮人夜”上隆重宣布,一汽-大眾全新奧迪Q3即日起全面接受預定,意味著這款國產高檔都市SUV標杆產品即將正式登場。當晚的上海淺水灣文化藝術中心人聲鼎沸,500多位來自全國各地的都市時尚新銳與包括奧迪英傑匯進取先鋒高圓圓、呂燕在內的各界明星,一起深度體驗了奧迪Q3的動感魅力及其所倡導的時尚都市生活方式。

audi-q3-night-china-002
自今年7月份上市以來,奧迪Q3憑藉時尚的設計、靈動的駕駛體驗和卓越的品質等眾多亮點,成為奧迪家族中最具動感的明星車​​型,受到都市年輕用戶的熱情追捧,其國產車型在廣州車展的亮相更是引發無數奧迪粉絲的關注和期待。在奧迪A6L、奧迪A4L和奧迪Q5國產車型相繼創造市場紀錄之後,奧迪Q3作為一汽-大眾奧迪在華引進生產的第四款車型也已蓄勢待發,即將創造屬於它的“Q3奇蹟”。

audi-q3-night-china-003
“我們對一汽-大眾全新奧迪Q3充滿了信心。奧迪Q3給用戶帶來的不僅是至美的設計和精緻靈動的駕駛體驗,更是一種時尚、自信的生活態度,相信它一定會成為充滿自信與激情,創享時尚生活,塑造當代動感潮流的引領者的首要選擇。”一汽-大眾奧迪銷售事業部執行副總經理葛樹文表示,“因此,我們十分重視一汽-大眾全新奧迪Q3的預售,並安排了一系列豐富多彩、時尚動感的體驗活動。這不僅可以使我們進一步了解到用戶的個性化、多元化需求,保證實現產品價值的最大化,還可以讓更多的奧迪粉絲提前感受到一汽-大眾全新奧迪Q3這款最具價值產品的時尚魅力和生活主張,感受到奧迪品牌更富年輕朝氣、更具個性魅力的品牌形象。”

audi-q3-night-china-004

audi-q3-night-china-005

audi-q3-night-china-006

audi-q3-night-china-007
通過活動細節的巧妙設計,奧迪Q3的產品特性和其所倡導的時尚生活方式得以充分展現。奧迪Q3的至美設計源自它最動感和最具進取精神的造型以及前後車燈的LED造型元素,而當這些與時尚的造型展示相結合的時候,它所傳遞的更是一種屬於都市新銳的審美理念;奧迪Q3的靈動源自於更高效的TFSI發動機、S tron​​ic雙離合變速器和quattro全時四驅系統共同打造的駕馭感受,而當這些與明快的音樂節奏相結合的時候,它所倡導的更是“靈動,絕不僅僅是能量四射”的活力哲學;奧迪Q3的精緻源自材質和工藝上的極致追求,以及BOSE環繞音響等高檔裝備所營造的細膩品質,但當這些與活動中每個精心雕琢的細節相結合的時候,它所定義的更是一種品味點滴的生活態度。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