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Audi Q5 e-tron quattro 2018 年加入混能戰


Audi 繼 A3 Sportback e-tron 和 Q7 e-tron 後,目前正積極開發第三款插電式混能車「Q5 e-tron quattro」。而根據消息指 Q5 e-tron quattro 將使用可輸出 188 匹馬力及 320 牛頓米扭力的 2.0 公升 TFSI 渦輪增壓引擎,以及 108 匹馬力及 300 牛頓米扭力的電動馬達,綜合馬力可以達 296 匹及 618 牛頓米扭力,同時由於電池技術的進步使純電續航力達到 50 公里。

此外,由於鋰電池的關係車重將會比 Q5 e-tron quattro 重得多,所以如何解決重量分配比例和提供穩定操控駕駛感就成為其中的難題;而招牌的 quattro 智慧型四輪驅動系統和新世代虛擬車廂科技亦將標配在內。Audi Q5 e-tron quattro 目前正於歐洲進行測試中,預計在 2018 年下半年正式發表。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