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Audi R8 GT Spyder 港澳配額兩部


Audi R8 這輛超跑真的威盡車壇,推出時受到全球車迷直豎拇指激讚,而且有樣有實力,近期最威水必定是於 7 月 29 日在比利時第 54 屆 Spa-Francorchamps 24 小時耐力賽,勇奪 GT3 組別的冠亞軍。如果再加上法國的 Le Mans 和德國 Nürburgring 的戰續,更創造了 71 日內連續三項 24 小時耐力賽中獲勝,對車廠來說絕對是一項歷史紀錄。


現在這輛全球限量 333 輛,香港和澳門只有兩部配額的 Audi R8 GT Spyder 終於抵達香港。合迪汽車在 8 月 8 日特別邀請本地傳媒近距離接觸。但車迷亦無須灰心,合迪汽車安排了於這輛超跑公開展出 4 星期,有興趣的車迷可把握機會朝聖。


R8 GT Spdyer 採用大量的碳纖維強化物料,包括車頂軟篷箱蓋、頭唇、車尾定風翼及尾唇等,令車身重量減輕 5.5 公斤。還有從傳動、輛圈及制動等機械組件作減重,各種減重措施令車身重量比 R8 Spyder 輕 85 公斤,僅為 1,640。除了性能方面,舒適亦同樣重要,車頭行李箱容量達 100 公斤,車尾亦有三個儲物箱。其他設備包括 LED 頭燈及尾燈、導航系統、內置圈速行車儀及 Bang & Olufsen 系統等。


R8 GT Spdyer 搭載頂級 5.2 升 V10 FSI 燃油直噴引擎,而且特別使用鋁合金曲軸箱及乾池式潤滑系統,令引擎在極限加速和減速仍能有充足的機油供應。在 8,000 轉時能夠輸出最大馬力 560 匹,以及於 6,500 轉時爆發最大扭力 540 牛頓米;加上標準配置 6 速 R tronic 手動或自動一式波箱,由靜止加速至 100km/h 只需 3.8 秒,極速可達 317km/h。

售價:HK$3,893,000
查詢:2528 1862(合迪汽車)

Audi R8 GT Spyder 圖片集


文、攝:Nekki Yu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