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Audi R8 LMS 盃 2016 賽曆

audi-r8-lms-car-2
融合更完善的空氣動力學、奧迪專屬的輕量化技術以及高達585馬力的全新奧迪R8 LMS專為GT賽事設計,目前已開始接受預購。

奧迪運動(亞洲)customer racing 部門總監康博睿表示:「奧迪R8 LMS盃在過去的四年中不斷為我們的團隊和車手引入新的元素和賽點,我們很高興能夠在第五個賽季首次造訪泰國的武里南國際賽車場,並將新一代奧迪R8 LMS賽車帶到2016賽季中,繼續為車迷展現我們賽車品牌的又一個激動人心的賽季。」

2016年,每個比賽週末將為大家呈上為期兩天的緊湊賽程,排位賽在週六舉行,而正賽則在週日展開。

奧迪R8 LMS盃2016賽季將在五月初於上海進行官方試車,一週後(五月十四至十五日)於中國F1賽道—上海國際賽車場舉行揭幕戰。隨著盃賽在亞洲持續擴大版圖,一眾車手將在首戰結束兩個月後第一次造訪泰國武里南國際賽車場,展開第三至第四回合的激戰。

audi-r8-lms-cup-2015-6
盃賽將在八月登陸馬來西亞,確切地點將隨後公佈,而第七和第八回合的比賽將在九月十日至十一日于韓國國際賽車場舉辦。曾在2015賽季作為大鵬灣國際賽車場首場國際性賽事的盃賽將在十月重返中華台北舉行第九和第十回合的次末戰,相信屆時又將展開一番激烈爭奪。

盃賽將會在十月或十一月回到中國舉行2016賽季的收官戰,詳情將再作宣佈。

除了總積分榜和業餘組積分榜外,盃賽還將在明年增添專為駕駛現有賽車的車手而設的大師盃,預計2016賽季的兩種參賽車型約將各占一半。更多關於2016賽季的詳情將於稍後公佈。

全新的奧迪R8 LMS賽車將在本週末於第六十二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期間舉行的國際汽聯GT世界盃(FIA GT World Cup)中首度亮相,代表奧迪運動出戰的莫他拿(Edoardo Mortara)和赫斯(René Rast)以及奧迪R8 LMS盃車隊車手李英健和李勇德將全部駕駛新一代奧迪R8 LMS汽車馳騁賽道,而馬清揚則將驅駕奧迪R8 LMS Ultra迎戰。

2016奧迪R8 LMS盃暫定賽曆*
五月十四至十五日 上海,中國
七月十六至十七日 武里南,泰國
八月 馬來西亞
九月十日至十一日 靈岩,韓國
十月八日至九日 大鵬灣,中華台北
十月/十一月 中國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