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奧迪 R8 LMS 盃將在上海揭幕戰即將展開

audi-r8-lms-2016-01
奧迪R8 LMS盃2016賽季將在本週末於上海國際賽車場舉行雙回合揭幕戰,並迎來全新奧迪R8 LMS賽車的首度亮相。作為四環品牌首個單一品牌賽事,盃賽將在5月21至22日帶領實力強勁的國際參賽陣容邁入第五個賽季。

奧迪運動(亞洲)customer racing部門總監康博睿(Rene Koneberg)表示:「奧迪R8 LMS盃讓客戶可以在這場亞洲最負盛名且最具競爭力的GT賽事中一展身手,與其他私人車隊和經驗豐富的賽車高手同場競技。盃賽可謂是展現新一代奧迪R8 LMS賽車的最理想舞台,今年我們將征服多個國家和賽道。」

audi-r8-lms-2016-02
奧迪R8 LMS盃將在亞洲各地掀起連場熱戰,更再次吸引地區內頂尖賽車手參賽。盃賽冠軍級車手 – 奧迪香港品牌大使李英健將披上本土車隊身份再度代表奧迪香港車隊出征。今年,奧迪香港再度與時裝品牌AAPE BY A BATHING APE®合作,為奧迪香港車隊戰車設計新造型,以先聲奪人的新拉花設計出賽。

audi-r8-lms-2016-04
奧迪泰達賽車隊的馬來西亞車手熊龍(Alex Yoong)在去年摘下總冠軍頭銜後將重返盃賽。這位前F1車手期待在今年的賽事上演史無前例的帽子戲法,連中三元。一汽-大眾奧迪賽車隊的中國著名賽車手程叢夫在2015賽季中僅以1分之差錯失冠軍,他希望能在本賽季扭轉乾坤,一舉登頂。另外在盃賽史上陣容最為鼎盛的參賽隊伍中不可小覷的強手莫屬奧迪R8 LMS盃車隊的印度車手阿迪亞·帕特爾(Aditya Patel)。加上奧迪韓國的柳慶旭(K.O.You),奧迪R8 LMS盃再次證明盃賽正是亞洲頂級賽車手展現車技的理想平台。嘉實多賽車隊的瑞士GT女將拉埃爾·弗萊(Rahel Frey)將第三次參加盃賽整個賽季的比賽,令參賽隊列更有看頭。
去年分別在奧迪運動TT盃(Audi Sport TT Cup)和青年冠軍方程式系列賽(Formula Masters China Series, 簡稱FMCS)中贏得總冠軍的兩位歐洲小將——彥·基斯爾(Jan Kisiel)和馬丁·魯普(Martin Rump)也將在本賽季嶄露頭角。

audi-r8-lms-2016-03
參賽陣容由15名駕駛新一代奧迪R8 LMS賽車的專業車手和5名駕駛去年盃賽賽車的大師盃組別車手組成。除了無懈可擊的車手陣列外,Phoenix Racing和KCMG更在本賽季加盟盃賽,與Absolute Racing一起作為盃賽的服務合作夥伴。

在上海揭幕戰後,奧迪R8 LMS盃將正式拉響第五個賽季,在亞洲各地進行六站共十二個回合的激戰,更首次亮相泰國,並在收官戰回到中國,與奧迪賽車家族一起參加國際汽聯世界耐力錦標賽(FIA World Endurance Championship),並肩馳騁。

奧迪R8 LMS盃將在官網和頂尖中國視頻平台——樂視體育以及PPTV上進行正賽直播,中國車迷可在廣州電視台、天津電視台和四川電視台欣賞賽事花絮,而海外觀眾則可鎖定以下頻道收看:亞洲Fox Sport Asia和Star Sports Asia;澳大利亞的Fox Sports Australia;美國Bon TV和Tuff TV以及歐洲地區的Motors TV。

奧迪R8 LMS盃由奧迪中國主辦,是奧迪運動(亞洲)customer racing項目之一,並與一汽-大眾、奧迪香港、奧迪韓國、奧迪台灣和奧迪馬來西亞緊密合作。系列賽得到嘉實多(Castrol Edge)、米芝蓮(Michelin)、萬事達卡(MasterCard)、CTVS和auto motor und sport的鼎力支持。

正賽直播連結:
www.audir8lmscup.com
www.audi-motorsport.com

2016奧迪R8 LMS盃暫定賽曆
官方測試日/5月18-19日/上海國際賽車場,中國
第一和第二回合/5月21-22日/上海國際賽車場,中國
第三和第四回合/7月23-24日/武里南國際賽車場,泰國
第五和第六回合/8月13至14日/吉隆坡街道賽道,馬來西亞
第七和第八回合/9月24-25日/韓國國際賽車場,韓國
第九和第十回合/10月15-16日/大鵬灣國際賽車場,台灣
第十一和第十二回合/11月4-5日/上海國際賽車場,中國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