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Audi R8 LMS GT3 總冠軍將獲定製版 R8 跑車


作為奧迪運動R8 LMS杯歷史的首次創舉,2018賽季GT3年度總冠軍將獲得一輛獨一無二、專屬定制的奧迪R8 Coupé V10 RWS公路跑車。在德國紐柏格林24小時活動上,奧迪運動有限公司總裁任思明(Michael-Julius Renz)介紹了這一後輪驅動的跑車傑作,向聚集在奧迪展示區的車手、車隊及嘉賓們展示了這一杯賽7年歷史上最具價值的獎品。

奧迪運動(亞洲)客戶賽車部門總監馬丁(Martin Kuehl)表示:“這輛定製版的Audi R8 Coupé V10 RWS是奧迪運動R8 LMS杯GT3組別總冠軍的專屬獎勵,這是任何金錢都買不到的。”


這輛高性能運動跑車由純手工打造,搭載397千瓦(540匹馬力)的V10中置發動機,擁有復古金色外觀。這一全新的奧迪定制色彩令其更具獎勵意義。這輛R8還搭載了諸多奧迪運動Performance套件,例如Aerokit碳纖維、運動型輪轂、刹車片、可調節的懸掛,以及Alcantara黑色方向盤。優質納帕皮革打造而成的內飾和優雅的裝飾嵌條彰顯了運動不失奢華的風格。R8加熱型鬥式座椅和腳墊、頂級的不銹鋼刹車踏板和腳踏板,以及個性化的車門踏板打造出極致車內空間。

內置的集成化管理系統搭載奧迪多媒體交互(MMI)導航系統和觸控技術,奧迪智慧手機介面可適用於蘋果CarPlay和穀歌Android Auto兩種車載系統,定速巡航系統可以解放冠軍車手的雙腳,是他度假外出的理想座駕。


隨著奧迪R8大獎的公佈,今年9月賽季於中國寧波再次啟動之時,杯賽全體個人車手的競逐勢必將更加白熱化。

2019道達爾-斯帕24小時耐力賽奧迪運動(亞洲)客戶賽車車隊還有兩個車手席位虛位以待。印尼車手Andrew Haryanto、泰國車手布瑞特·比榮巴迪(Bhurit Bhirombhakdi)分別憑藉他們在杯賽澳大利亞阿德萊德站、德國紐柏格林站的領先積分獲得參賽席位。中國站和馬來西亞站還有2個“直通斯帕”的資格有待角逐。

奧迪運動R8 LMS杯賽事由奧迪運動(亞洲)客戶賽車部門籌辦。系列賽合作夥伴包括:玖娛樂公司、倍耐力、嘉實多、sportauto以及CTVS。

奧迪運動R8 LMS杯2018賽曆
第一、二回合 / 3月3-4日 / 阿德萊德街道賽車場,澳大利亞
第三、四回合 / 5月11-12日 / 紐柏格林(格蘭披治賽道),德國
第五、六回合 / 9月1-2日 / 寧波國際賽車場,中國
第七、八回合 / 10月5-6日 / 上海奧迪國際賽車場,中國
邀請賽 / 10月7日 / SIC888公里耐力賽,上海奧迪國際賽車場,中國
第九、十回合 / 11月23-25日 / 雪邦國際賽車場,馬來西亞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