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Audi R8 LMS GT4 賽車中國亮相


繼奧迪R8 LMS GT3、奧迪RS 3 LMS賽車之後,奧迪R8 LMS GT4賽車是奧迪運動客戶賽車部門推出的第三款賽車。這意味著奧迪品牌開始涉足快速發展的GT4級別賽事,同時,期待這款賽車能在亞洲領先的賽車比賽及系列賽中扮演重要角色。

“奧迪運動(亞洲)客戶賽車部門非常榮幸地迎來了亞洲賽車家族的新成員,”奧迪運動(亞洲)客戶賽車部門總監馬丁(Martin Kuehl)表示,“奧迪R8 LMS GT4是一款集動感、易操控、性價比和安全性於一身的賽車,專為紳士車手及初入GT級別賽事的車手們量身打造。”


這款賽車將於今年年底向客戶正式開放預訂,感興趣的車隊與車手可在奧迪運動(亞洲)客戶賽車部門預先進行登記。亞洲賽車客戶將享受由奧迪運動(亞洲)客戶賽車服務部門提供的、行業領先的零部件及技術支援。

作為賽車新手與個人車手們的理想賽車,奧迪R8 LMS GT4賽車體現了基於量產車型所打造的賽車工藝最高水準。GT4賽車由公路車型奧迪R8 Coupé V10衍變而來,與之共用60%以上零部件,性能強大。在確保極高安全性的同時,GT4賽車在購買和擁有成本上兼具很好的性價比。


奧迪R8 LMS GT4賽車由後輪驅動,採用7速雙離合變速器,配備了與奧迪R8 LMS GT3賽車相同的Audi Space Frame空間框架結構和5.2升V10自然吸氣發動機,最高可達495馬力,使得GT4賽車成為名副其實的動力之作。GT4賽車的車身部件雖然與量產車型有極高的相似度,但經過優化以支援賽車的空氣動力學,以及冷卻和制動系統的熱控管理。

對於在亞洲炎熱、潮濕的天氣條件下奮戰的車手們,奧迪R8 LMS GT4賽車更標配有空調系統。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