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奧迪香港首度以 RS3 LMS TCR 賽車出戰亞洲賽事


奧迪香港將於本週在馬來西亞雪邦國際賽道上展開嶄新一章,屆時會夥拍Phoenix Racing Asia車隊,帶領Audi RS3 LMS首次出戰TCR亞洲房車賽。 

奧迪加入Audi RS3 sedan 的TCR版賽車,令客戶可參與更多種類的客制賽事。TCR國際房車賽吸引了全球各大車廠品牌前來挑戰,而其亞洲系列賽已舉辦了第三年,奧迪香港則首次派出於2016年尾首度亮相、引人注目的四門RS3 LMS出戰今年賽事。

奧迪香港董事總經理René Koneberg表示:「Audi RS3 LMS TCR為奧迪香港展開嶄新一章。繼Audi R8 LMS GT3計劃獲得空前成功後,我們對Audi Sport 研發的全新RS3 LMS賽車感到非常興奮,此款賽車將再次展現奧迪如何把賽場上的技術和經驗完美地應用到量產型號上。」

年僅17歲的香港車手唐偉軒將會代表奧迪駕駛10號RS3 LMS TCR戰車出賽。而他亦非常期待於賽場上一展身手。他除了出戰亞洲雷諾方程式系列賽外,更會參與今次TCR亞洲房車賽,及於單一品牌賽奧迪R8 LMS盃中客串亮相。
René Koneberg說:「我們非常榮幸能夠獲得李英健及唐偉楓為奧迪香港車隊打下穩健的基礎後,羅致唐偉軒加入車隊。隨著賽季正式開始,我們期待看到他繼續發展其車手職業生涯。」

唐偉軒就指:「對我而言,這無疑是重要的一步,但我對前路充滿信心。我從小被賽車運動包圍,它亦是我家庭生活的重要部分。我花了不少時間專注於發展我的賽車職業,駕駛各種小型賽車及開輪式賽車。我已經準備就緒,亦期待代表奧迪香港及Phoenix Racing Asia車隊於TCR亞洲房車賽一展身手。」

唐偉軒及其他TCR亞洲房車賽的車手將會在3月10號至12號的賽事前的星期三及星期四,在長5.543公里的15圈馬來西亞雪邦國際賽道上試車。屆時他將可在星期日兩場各半小時的正式賽事前,練習及適應這輛前輪驅動的2.0公升渦輪增壓引擎賽車的駕駛技術及方式。

Audi RS 3 LMS只需4.5秒完成0-100km/h加速,極速可達240 km/h。TCR賽事版本上,其2.0公升四汽缸TFSI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達330hp。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