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Audi 全新 RS 3 Sportback 正式進註陳列室


Audi Sport 家族再添新成員,全新高性能五門掀背 Audi RS 3 Sportback 隆重登場,即將聯同其他Audi 高性能型號進駐Audi金鐘陳列室,當中包括性能旗艦跑車 R8 Spyder V10、S3 Sedan、S5 Sportback 及SQ5。

Audi 高性能型號一直秉承著賽車基因,當中全新Audi RS 3 Sportback 配備連續第八年獲得「國際引擎大獎」的五缸渦輪直噴引擎,可輸出400匹最大馬力,0-100km/h加速只需4.1秒,性能無可匹敵。直列五汽缸引擎遠近相間的點火程序營造出緊湊而澎湃的獨特排氣聲效,配上轉波極快的7速S-tronic雙離合器波箱,一舉手一投足也敏捷過人,足以激發更震撼澎湃的駕駛體驗。配備更強的懸掛系統,以及Audi quattro恆久式四輪驅動系統,攻彎更強更安全。

《Audi Sport 高性能車展》
日期︰10月23-29日
時間︰上午10時 – 下午8時
地點︰奧迪金鐘陳列室 (金鐘夏愨道18號海富中心第一座地下)
展出型號:Audi R8 Spyder V10, RS 3 Sportback, S3 Sedan, S5 Sportback, 及SQ5

奧迪汽車客戶服務熱線︰3465 0000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