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16, 2024

Audi RS4 Avant 及 Sedan 將在 2017 年登場

Audi-RS4-Avant-01
Audi 早前表示新一代的 RS4 Avant 將會放棄原本的 4.2 公升 V8 自然吸氣引擎,改用更細排氣量的渦輪增壓引擎,很有可能會使用可輸出 352 匹和 500 牛頓米扭力的 3.0 公升 V6 TFSI 渦輪增壓引擎,但相信 Audi 應該會使用電子渦輪增壓等技術作為輔助,令全新 RS4 Avant 將會突破現行車款 450 匹馬力的境界,有機會一擧增加 30 匹,達到 480 匹馬力。而且原廠還透露除了 Avant 版之外,Sedan 版有將會與 Avant 同步在 2017 年齊齊現身。

Spy-Shots of Cars - This image has been optimized for a calibrated screen with a Gamma of 2.2 and a colour temperature og 6500°K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