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Audi 推出全新 S3 房車版

audi-all-new-s3-08l
除了 Audi All New A3 Sedan 之外,其實還同時發佈了 All New S3 Sedan。S3 Sedan 有著與 S3 Sportback 完全不同的視覺效果,S3 Sedan 的線條明顯比較簡潔清爽。至於外觀方面與 A3 Sedan 有相當大差別,更立體感的六角型鬼面罩,造型感更強的頭尾泵把、擾流器及側裙,還有 S3 專屬徽飾、雙出尾氣喉、專屬的銀色後視鏡蓋及 18 吋鋁合金輪圈處處彰顯著 S3 Sedan 的運動風範。至於動力系統方面,S3 Sedan 採用 2.0 TFSI 直四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為 300 匹及最大扭力 380 牛頓米,以及搭載 6 速 S Tronic 波箱和 Quattro 智慧型恆時四輪傳動系統,從靜止加速至 100km/h 的時間為 4.9 秒,極速可達 250km/h。

文:Issac.C

audi-all-new-s3-09laudi-all-new-s3-10laudi-all-new-s3-11l

相關新聞:Audi all new A3 房車登場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