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奧迪推出新一代全新 Audi S3 及都市型 SUV 新款 Audi Q2


奧迪今天在香港推出新一代Audi S3及升級版Audi Q2,並重新定義品牌「突破科技,啟迪未來」的理念。四環品牌在新車發布會上彰顯了「Future is an Attitude」的嶄新願景,以展望香港電動車市場未來的可持續發展。集感動外觀、駕駛樂趣十足的S3 Sportback和S3 Sedan、連同升級版都市型SUV新款 Audi Q2在嘉賓和傳媒朋友面前首度亮相,為2021年打響頭炮。


奧迪香港代表處首席代表Lothar Korn郝龍德先生在今天的活動上致辭時表示:「踏入2021年,我們將與錦龍汽車建立更緊密的合作關係。隨著品牌致力推動可持續豪華汽車市場的發展,我們定必會有更多嶄新的高科技引入市場。我們在上月舉行的全球發布會上隆重推出了品牌的主打車型Audi e-tron GT。這款純電動GT車型象徵着奧迪的基因及推動未來流動出行發展的決心,同時展現出我們持續力求進步,以成為豪華汽車品牌。該型號預計將於今年年底抵港。另外,我們亦將於年內推出更多新車,包括Q5 Sportback及A3家族車型。」


奧迪[錦龍汽車]總經理梁栢福先生表示:「作為奧迪在香港的經銷商,錦龍汽車將繼續引入更多迎合本地消費者需求的車型,當中包括一系列針對家庭的SUV型號。今日登場的新款Audi Q2及Audi S3型號均設有5年原廠保養,讓車主享受無憂的駕駛體驗。另外,Audi on demand將推出全新的長期流動租駕服務,提供短至1日、長達3年的租約,讓家庭及公司客戶可按其所需來租用有關服務。」以Audi Q2車型為列,其租價只需每月港幣$9,000元;而商務級豪華房車Audi A6的租價則只需每月港幣$15,000元。以上租價已包含租車保險、保養及牌費等等。詳情將於三月中公布。


Audi S3 Sportback及Audi S3 Sedan同樣搭載2.0 TFSI引擎,可輸出310匹馬力及400Nm扭力,0至100公里加速只需4.8秒。兩款新車均配備7前速S tronic雙離合器自動波箱、quattro恆久式四輪驅動及S專屬運動化懸掛連吸震控制。加上其他嶄新功能,包括智能電腦操控概念、娛樂資訊系統及駕駛輔助系統等,全方位展現S3型號的高科技形象。顧客更可自選升級至Vorsprung Edition特別版,當中的升級配置為19吋Audi Sport輪圈及採用Nappa真皮、鑽石型縫線包裹的前排運動化座椅。


同場加映的是升級版都市型SUV 新款Audi Q2。新車具備先進設計、型格醒目的細節以及矩陣式Matrix LED頭燈,令外觀造型更獨特、更具個性。新車總長4,208毫米 ,比前代長17毫米,令外型更修長富美感。其他升級裝備包括18吋Audi Sport五幅式鋁合金輪圈及紅色煞車卡鉗。加上強烈對比色的車身塗裝,進一步突出其運動個性。新款Q2搭載直列四汽缸1.5公升TFSI引擎連Cylinder on Demand汽缸間停技術,可輸出150匹馬力及250Nm峰值扭力,而0至100km/h加速只需8.6秒完成。另外,Audi Q2每百公里平均油耗為5.1公升,相等於每公里碳排放116克,比前代更省油。新車更標準配置Audi drive select駕駛系統,方便駕駛者靈活操控汽車,享受更佳的駕駛樂趣。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