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Audi Sport Asia 天石車隊宣布出征寶珀GT亞洲挑戰賽


來自中國的天石車隊宣布,將派出一台奧迪R8 LMS GT3賽車征戰今年的寶珀GT亞洲挑戰賽。奧迪運動亞洲天石車隊此次出征系列賽,充分印證了這支中國客戶車隊與奧迪運動(亞洲)客戶賽車部門的密切合作關係。來自天石車隊的陳維安成為2019賽季奧迪運動亞洲官方車手,完整車手陣容將於近期公布。

亞洲超級跑車大師賽新晉車手總冠軍、前奧迪運動R8 LMS盃紳士+組別冠軍陳維安將與André Couto搭檔,為車隊征戰本賽季寶珀GT亞洲挑戰賽。André Couto是日本超級GT系列賽的明星車手,還曾奪得澳門格蘭披治三級方程式大賽冠軍。

“天石車隊是一支擁有高超專業水平和輝煌戰績的中國車隊,也因此得到廣泛認可。我們熱烈歡迎車隊加入奧迪賽車大家庭。陳維安是一位全情投入、潛力無限的中國車手,而André Couto則是久經考驗的職業車手,擁有駕駛奧迪R8 LMS GT3賽車的豐富經驗。很高興看到如此強大的一對車手組合參加寶珀GT亞洲挑戰賽。”奧迪運動(亞洲)客戶賽車部門總監馬丁(Martin Kuehl)表示。


天石車隊在上賽季的中國超級跑車錦標賽和亞洲勒芒系列賽中表現強勢,陳維安和盧啟峰(Billy Lo)還代表車隊贏得2018/19賽季亞洲超級跑車大師賽GT3組別車手總冠軍。

2017賽季,當時年僅21歲的陳維安奪得奧迪運動R8 LMS盃紳士+組別冠軍,同時成為唯一一位贏得盃賽全場冠軍的紳士車手。他還曾榮獲2017/18賽季亞洲勒芒系列賽Am組別冠軍以及賽道英雄-壹賽事GTC組別冠軍。日本超級GT系列賽明星Couto也曾參加奧迪運動R8 LMS盃,並贏得2014賽季車手積分榜亞軍。這位中國澳門車手擁有超過20年的職業賽車履歷,駕駛奧迪賽車的經驗十分豐富。2018年,Couto曾駕駛一台奧迪R8 LMS GT3賽車,代表Phoenix Racing Asia車隊參加日本超級耐久賽。

寶珀GT亞洲挑戰賽將於今年4月在馬來西亞雪邦國際賽車場舉行揭幕戰。奧迪運動亞洲天石車隊將駕駛2019全新升級款奧迪R8 LMS GT3賽車,征戰全部12回合比賽。

寶珀GT亞洲挑戰賽2019賽季賽歷
第一、二回合,4月6-7日,雪邦國際賽車場,馬來西亞
第三、四回合,5月11-12日,武里南國際賽車場,泰國
第五、六回合,6月22-23日,鈴鹿國際賽車場,日本
第七、八回合,7月6-7日,富士國際賽車場,日本
第九、十回合,8月3-4日,韓國國際賽車場,韓國
第十一、十二回合,9月27-28日,上海國際賽車場,中國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