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Audi Sport R8 LMS盃登陸阿德萊德 500 街道賽 2019 賽季即將揭幕


本週末,奧迪運動R8 LMS盃第八個賽季將登陸南澳大利亞州,於阿德萊德500街道賽(Superloop Adelaide 500)期間燃起戰火。備受期待的2019全新升級款奧迪R8 LMS GT3賽車也將上演盃賽及澳洲首秀。本週末舉行的雙回合賽事,標誌著跨越五大賽道、共十回合比賽的新賽季正式啟動,由個人車手組成的參賽陣容爭相競逐奧迪運動R8 LMS盃各組別冠軍。


奧迪運動R8 LMS盃GT3和GT4組別兩位衛冕冠軍重返盃賽,為捍衛冠軍榮譽而戰,由奧迪運動亞洲盃賽導師項目的專業車手為他們提供指導。此次阿德萊德站比賽,中國車手程叢夫、愛沙尼亞小將馬丁·魯普(Martin Rump)以及來自馬來西亞的國際汽聯世界耐力錦標賽明星車手陳韋龍(Weiron Tan)將擔任車手導師。

“開啟全新賽季總是令人倍感興奮,特別是來到阿德萊德這樣具有挑戰性的街道賽道。我們擁有強大的參賽車手陣容,還有全新升級的奧迪R8 LMS GT3賽車。客戶賽車部門將在亞太地區迎來又一個收穫頗豐的賽季,”奧迪運動(亞洲)客戶賽車部門總監馬丁(Martin Kuehl)表示。

本週末,上賽季阿德萊德站第二回合冠軍Tony Bates也將再次出征奧迪運動R8 LMS盃,作為本地車手,他的身影活躍在澳洲各大賽道上。

將於本週末首秀盃賽的車手是Geoff Emery,他曾駕駛奧迪R8 LMS賽車五次榮獲澳大利亞Commodore盃冠軍,並兩次折桂澳大利亞GT錦標賽。

在2018賽季表現出眾的新晉印尼車手Anderson Tanoto領銜GT4組別。這位Absolute Racing車隊車手在個人首次完整參加的賽季中,通過六回合比賽,以兩次冠軍、三登領獎臺的好成績提前鎖定盃賽首個GT4組別總冠軍。不過,上賽季在上海站兩次戰勝Tanoto的車手也宣佈重返盃賽並全力爭奪總冠軍,他就是奧迪運動(亞洲)客戶賽車部門新任品牌代言人劉澤煊。經驗豐富的澳洲車手Mark Williamson也將駕駛一台奧迪R8 LMS GT4賽車征戰阿德萊德。

奧迪運動R8 LMS盃2019賽季第一回合排位賽將於3月1日(週五)15:35(當地時間)舉行。週六,第二回合排位賽於09:55開跑,13:20則將進行第一回合正賽。第二回合正賽將于周日11:10鳴鑼開賽。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