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Audi Sport 泰國超級系列賽收官戰登上領獎臺


B-Quik Racing車隊車手拉埃爾·弗萊(Rahel Frey)和丹尼爾·比爾斯基(Daniel Bilski)在泰國超級系列賽第七回合中,以強勢姿態贏得Super Car GTM+組別亞軍。在19台賽車組成的強大比賽陣容中,這對車手組合駕駛奧迪R8 LMS ultra賽車從第六位出發,最終在武里南國際賽車場登上領獎臺。


這對車手在周日第八回合中遭遇不幸,奧迪運動官方支持的車手弗萊從比爾斯基手中接過賽車時,出現了技術問題,導致他們提前結束了泰國超級系列賽本賽季最終回合的比賽。


“在第七回合比賽中,我們共同見證拉埃爾·弗萊、丹尼爾·比爾斯基以及B-Quik Racing車隊發揮出超強實力。兩位車手在各自駕駛的賽段都表現得十分出色,車隊的幕後支持工作也做得很好。祝賀他們經過奮力拼搏最終登上領獎臺,”奧迪運動(亞洲)客戶賽車部門總監馬丁(Martin Kuehl)表示。“我們期待下個月迎接B-Quik Racing車隊重返奧迪運動R8 LMS杯。”


本週末,車隊的奧迪R8 LMS ultra 賽車帶著奧迪運動R8 LMS杯標誌征戰比賽。之後,B-Quik Racing車隊將重返系列賽,參加杯賽本賽季收官戰。11月24-25日,奧迪運動R8 LMS杯第九、十回合將於馬來西亞雪邦國際賽車場舉行。B-Quik Racing車隊車手丹尼爾·比爾斯基曾獲得2015年度紳士組冠軍以及2016年度大師杯冠軍,車隊期待能延續此前在杯賽的輝煌戰績。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