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Audi SQ2 將亮相巴黎車展


Audi 在巴黎車展終於發佈有關 SQ2 的最新消息和廠照,雖然只發佈了一張車頭照片,但已可感覺到 SQ2 的跑格魅力,尤其以大量黑色邊框螢造性能氣勢。雖然這次並沒有發佈車廂照片,但官方表示將會配備 12.3 吋全數位儀錶、8.3 吋中控螢幕及 MMI Navigation Plus 娛樂系統等等。至於車迷最關心的動力系統方面,使用 2.0 公升直四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300 匹最大馬力及 400Nm 扭力,配合 7 速 S Tronic 波箱和 quattro 四驅系統,在 4.0 秒內可完成 0-100km/h 加速,極速達 250km/h。此外,Audi 為了提升 SQ2 的操控性,S 運動化懸掛對比 Q2 降低了 20mm,靈活表現更進一步。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