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奧迪客戶車手在上海 TCR China 大獲全勝並摘得 GT 短程紳士杯四個組別冠軍


在全長5.451公里的上海國際賽車場上,九台紳士車手所駕駛的奧迪賽車力克因颱風“燦都”所致的惡劣賽道環境,于 GT 短程紳士杯(GTSSC)和 TCR China 兩場比賽第二站比拼中憑優異表現取得奪目成績。

GT 賽事新星胡博攜奧迪 R8 LMS GT4 賽車在兩場27分鐘的正賽中均獲組別第一。YC Racing 車隊車手吳瑞華駕駛奧迪 R8 LMS GT3 賽車戰績頗豐,在 GTSSC Am Masters組別的比拼中接連兩場奪得冠軍;絕對車隊車手薑佳偉在該系列賽事首秀上開局亮眼,但卻在兩回合比賽中無緣 Am 組別領獎臺席位。車手吳飛儀則將兩個 GTC 組別領獎臺席位收入囊中。

326汽車運動車隊車手劉子辰駕駛奧迪 RS 3 LMS 賽車在賽事週末 TCR China 的首場比賽上即拿下全場第一,Z.Speed 車隊車手楊小偉則收穫了一個領獎臺席位。

“祝賀我們的客戶和車隊能在上海駕駛奧迪 R8 LMS GT3、GT4 和奧迪 RS 3 LMS 賽車拿下獎盃,”奧迪運動(亞洲)客戶賽車部門負責人柏艾力(Alexander Blackie)表示,“胡博登頂奧迪運動亞洲杯榜首,他已邁入未來的冠軍之列。”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