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Audi R18 於美國佛羅里達州完成第二階段測試


今年 5 月比利時 Spa-Francorchamps 6 小時耐力賽首次參賽及 6 月法國勒芒 (Le Mans) 24 小時耐力賽正式出戰的 Audi 最新一代戰車 R18 TDI,剛在美國佛羅里達州賽百靈 (Sebring) 完成了試驗性改進計劃,並返回歐洲。

是次 Audi R18 TDI 賽車的改進計劃是根據較早前多次的試駕及風洞測試的結果而進行,並特別側重於改善空氣動力學效率和 V6 TDI 引擎的冷卻效能。

Audi R18 TDI 賽車在佛羅里達州賽百靈 (Sebring) 12 小時耐力賽後,才進行首次公開測試。自此,互聯網上已經充斥著有關這台封閉式的 LMP1 賽車的評論。這些照片和影片的評論主要形容 Audi R18 TDI 賽車為”外形像一部隱形戰機” 及”具有噴射機的引擎聲”。兩部 Audi R18 TDI 賽車 (底盤編號 101 和 102) 連同一部作為數據參考的R15 TDI賽車在賽百靈 (Sebring) 進行了四天的測試。Audi 車隊的十名賽車手均參與了三部賽車的測試,就賽車的設定、空氣動力、輪胎、冷卻系統及行車可靠性等有關重要數據進行了過千公里的跑道測試記錄。現時,兩部 Audi R18 TDI 賽車已運返德國,由奧迪廠方進行深入的分析。

Audi R18 TDI 賽車在 6 月法國勒芒 (Le Mans) 24 小時耐力賽出賽的最終設計將在 4 月 24 日的官方測試日公佈。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