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23, 2024

Audi 征戰泰國街道賽勝負參半


在泰國挽盛街道賽(Bangsaen Grand Prix)上,奧迪R8 LMS杯杯賽車隊B-Quik Racing于泰國超級系列賽的三回合角逐中,三度登上領獎臺。TCR亞洲系列賽也於第11屆挽盛街道賽上展開鏖戰。在第八回合領先的狀態下,奧迪香港車隊的車手唐偉軒被撞到護牆上,從而結束了他第二次的系列賽冠軍之夢。灼熱的陽光加大了街道賽的難度,他的胞兄唐偉楓(Shaun Thong)在TCR亞洲系列賽兩回合的比賽中,分別僅獲得第七名和第六名的成績。


“非常高興看到B-Quik Racing和奧迪香港車隊在這一極具挑戰性的街道賽上,奮勇向前,全力而戰。這兩支車隊徹夜奮戰,從各種各樣的挫折中努力恢復過來,”奧迪運動(亞洲)客戶賽車部門總監馬丁(Martin Kuehl)表示,”祝賀B-Quik Racing車隊所獲得的不俗戰績。而奧迪香港車隊的表現也應讓他們有信心在之後的TCR亞洲系列賽上取得更好的成績。”


三輛奧迪R8 LMS賽車參加了泰國超級系列賽第三、第四和第五回合GTM+組別的比賽,分別由上屆杯賽大師杯冠軍丹尼爾·比爾斯基(Daniel Bilski)、車隊負責人Henk Kiks及24歲紐西蘭小將Shuan Varney駕駛。第三回合比賽於6月30日星期五開賽,B-Quik Racing車隊開局良好,比爾斯基前進兩位獲得第二名,Kiks獲得第三名。由於其他車手在賽後被判罰,Varney在其所在組別的名次上升一名,最終獲得第五名。

在第二天的第四回合比賽中,幸運之神似乎背棄了整個車隊。在熱身圈時,Varney的賽車就遭遇技術故障,不得不提前終止比賽。比爾斯基在比賽僅剩兩圈時仍然保持在第三位,然而由於對手撞擊,使得這位前奧迪R8 LMS紳士杯冠軍被迫撞上護牆,不得不提前終止了比賽。Kiks則駕駛著奧迪R8 LMS賽車獲得了他所在組別的第六名。

在這個賽事週末最終回合的比賽中,最後一圈發生了戲劇性的一幕。感謝整個團隊通宵達旦對賽車所進行的修復,比爾斯基得以繼續比賽。在比賽的最後時刻,比爾斯基向第二名發起了猛烈的追逐戰,而在他前面的競爭對手卻終止了這一切,致使這位B-Quik Racing的車手撞向護牆,並不得不放慢了速度。而在他身後、正處於第四位的Henk Kiks則借機超越,得以在本賽事週末中再度挺進前三甲。比爾斯基最終以第四名的成績完賽,而Varney也再度以第五名的成績完賽。


TCR亞洲系列賽第七回合一開局,便上演了戲劇化的一幕,多輛車在首個轉彎前發生事故,16輛參賽賽車幾乎全部捲入其中,使比賽不得不重新開始。

唐偉軒從第七位發車,在首圈便成功甩開對手迅速升至第五位,並以綜合第四名、Cup組別第一名的成績完賽。然而,這位17歲小將成功的喜悅並沒有持續太久。由於賽車裝配失誤,他在賽事被取消成績,從而失去了他剛獲得的領獎臺席位。


他的哥哥唐偉楓也由於與其他賽車碰撞後,繼而撞上輪胎牆,使他失去了原本第三位的位置,最終以第七名的成績結束比賽。

第八回合對於這對年輕的兄弟車手甚至更加殘酷。唐偉軒在第二位發車,起步完美且迅速,很快便領先全場。然而到第十圈時他的賽車突然被處於第二位的賽車狠狠碰撞,失去了領先位置。這一事故致使兩輛賽車雙雙撞上護牆,而比賽也因為紅旗而提前結束。由於沒有時間再重新開始,唐偉軒不得不以第十名的成績結束比賽。而他哥哥唐偉楓也僅取得第六名的成績。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