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Audi 推出小改款 TT RS Coupe、TT RS Roadster

Audi 為頂級性能車型 TT RS Coupe 及 TT RS Roadster 推出小改款版本,主要針對外觀和車廂作調整。首先 TT RS 換上黑色 3D 鬼面罩及追加 TT RS 銘牌,同時增加頭泵把入氣口的面積,車側最明顯就是黑色蓋的側鏡及 RS 專屬輪圈,車尾就是造型更有跑味的固定式尾翼,車身顏色新增了 RS 專用顏色 Kyalami green 綠色、Pulse orange 橘色與 Turbo blue 藍色。車廂方面,擁有 RS 專屬的 Acantara 材質座椅、方向盤及、儀錶板及中控台等位置都有著代標身份象徵的 RS 標誌。動力系統仍然使用 2.5 公升直五 TFSI 引擎搭配7速 S Tronic 波箱,可輸出 400 匹馬力及 49kgm 扭力,硬頂車型的 0-100km/h 加速為 3.7 秒,開篷版本為 3.9 秒。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