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一汽大眾奧迪鼎力支持 2011 夏季達沃斯論壇


2011 年夏季達沃斯論壇指定貴賓用車交車儀式在大連隆重舉行。一汽-大眾奧迪銷售事業部執行副總經理張曉軍將像徵著為本次年會提供貴賓用車服務的奧迪車方向盤模型交給了大連市副市長曹愛華女士和達沃斯論壇運營總監讓路·迪納雷亞茨先生。在 9 月 14 日至 16 日期間,由 60 輛奧迪 A6L 與​​ 40 輛全新一代奧迪 A8L 所組成的百輛奧迪貴賓車隊,為與會者提供綠色環保的尊貴體驗。

24 年以來,奧迪始終如一地獨家為冬季達沃斯論壇提供尊貴的貴賓用車服務,2007年中國開始承辦夏季達沃斯論壇,一汽-大眾奧迪再次與這一重要經濟論壇攜手,迄今已連續五年為論壇提供貴賓用車服務。


達沃斯論壇運營總監讓路·迪納雷亞茨先生表示:“今年夏季達沃斯的主題是’關注增長質量掌控經濟格局’,在當今社會發展中,複雜性、關聯性和可持續性成為發展的新形勢。經濟的增長不再是單一的量的增長,而是通過一切科學、創新的方式達到一種有質量的增長。一汽-大眾奧迪在企業發展過程中,以’突破科技啟迪未來’為品牌理念,在瞬息萬變的市場競爭中為其他企業做出表率。今天,我們希望通過合作向企業和社會傳達一種勇於創新,追求有質量增長的經濟理念”。


一汽-大眾奧迪銷售事業部執行副總經理張曉軍錶示:“在一汽-大眾 20 多年企業發展過程中,我們始終堅信只有穩紮穩打、精耕細作才能保證企業長期可持續健康發展。中國繁榮發展的汽車市場,使得很多汽車企業大干快上,而一汽-大眾奧迪始終將追求’有質量的增長’作為指導原則,在工廠建設、產品生產、以及營銷服務質量上,都毫無妥協地堅持標準。同時,全價值鏈的本土化,以及全方位的未來汽車解決方案正顯示了一汽-大眾奧迪依靠以科技創新為源頭,以質量標準為命脈,以高效環保為原則,保持了在中國高檔車市場多年來領先的地位。”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