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全球首間 AVIS Prestige 陳列室開業

avis-prestige-2015-01
作為全球最大汽車租賃業 務品牌之一,AVIS香 港十分重視本地汽車租賃巿場,憑藉 “Prestige”「威望、顯赫」的品牌理念,開設全球首間具備多款超級豪華汽車租賃之Prestige陳列室,並於今天(2015年3月12 日)舉行開幕酒會。由金國汽車(國際)有限公司董事主席戴天為先生、AVIS香港董事戴康怡小姐、AVIS香港聯席董事倫悅玲小姐和AVIS香港總經理馮尤淑娟女士,聯同森美先生及趙頌茹小姐,主持開幕典禮。AVIS香港聯席董事倫悅玲小姐和AVIS香港總經理馮尤淑娟女士,向嘉賓介紹現場展出的多款名車﹐和AVIS Prestige的免費試駕活動。

avis-prestige-2015-03
身為汽車愛好者的森美先生,擁有多架汽車,但為滿足家人和不同場合需要,仍會想租車代步。森美先生和 趙頌茹小姐聽畢AVIS Prestige陳列室內的名車介紹,均讚嘆AVIS Prestige陳列室內的白色TESLA S85P電動車外型新穎,車廂舒適,又環保,十分吸引。

avis-prestige-2015-02
AVIS Prestige打 破汽車租賃業內傳統,引入了如 BENTLEY「賓利」、 PORSCHE「保時捷」、 HUMMER「悍馬」、TESLA「特斯拉」等多個頂級汽車品牌車款,為香港汽車租賃業務上寫下新的里程碑。為方便顧客不同需要,AVIS Prestige顧客可在陳列室內即場辦理租賃和取車。此 外,顧客亦可彈性取車和還車,或與AVIS Prestige接洽安排司機將車送抵指定地點取車。AVIS Prestige品 牌秉承「WE TRY HARDER」的宗旨及頂級服務保證,讓顧客安心享受星級的貼心服務。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