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B-Quik Absolute Racing 踏上泰國超級系列賽衛冕征程


包攬泰國超級系列賽年度車隊總冠軍及 GT3 冠軍車隊的 B-Quik Absolute Racing 車隊宣佈,將派出兩組實力強勁的車手陣容攜兩台奧迪 R8 LMS GT3 賽車衝擊於10月29日至31日在武裡南國際賽車場舉行的衛冕之戰。兩度摘得系列賽 GT3 組別年度車手總冠軍桂冠的26歲奧迪運動亞洲官方車手 Sandy Stuvik 將與 Philip Massoud 搭檔。第二台奧迪 R8 LMS GT3 賽車將由25歲的奧迪運動亞洲官方車手 Martin Rump 和 Daniel Bilski 共同掌舵,後者是2020賽季奧迪運動亞洲杯冠軍車手,曾在2020泰國超級系列賽上與 Sandy Stuvik 共用年度 GT3 車手總冠軍榮耀。


“B-Quik Absolute Racing 車隊是亞洲區域內四環車隊中的翹楚;憑藉本次參與泰國超級系列賽的強大車手陣容,車隊將非常有希望二度衛冕 GT3 組別冠軍頭銜,” 奧迪運動(亞洲)客戶賽車部門負責人柏艾力(Alexander Blackie)表示,“兩個車手組合均採用年輕的專業車手和經驗豐富的紳士車手搭配參賽的形式,他們將掌舵兩台奧迪 R8 LMS 賽車,這體現了客戶賽車的精神。”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