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B-Quik Racing 車隊發力亞洲賽事


泰國頂級車隊之一,B-Quik Racing車隊將攜手奧迪運動(亞洲)客戶賽車部門,擴展其2018賽季的賽事項目。奧迪運動R8 LMS杯專業教練Rahel Frey和方駿宇(Adderly Fong)將與丹尼爾·比爾斯基(Daniel Bilski)搭檔,組成Pro/Am車手組合,參加泰國超級系列賽接下來在武裡南、挽盛舉行兩個雙回合比賽。實力得以增強的車隊將繼續競逐本賽季泰國超級系列賽Super Car GTM+組別的比賽。在泰國超級系列賽本賽季剩下的比賽中,B-Quik Racing車隊的黃黑奧迪R8 LMS Ultra賽車將噴繪上奧迪運動R8 LMS杯的標誌。


車隊還將成功亮相奧迪運動R8 LMS杯比賽,駕駛他們全新購置的奧迪R8 LMS Ultra賽車參加杯賽在馬來西亞舉行的賽季收官之戰。參賽的車手包括杯賽前紳士杯和大師杯冠軍車手比爾斯基。

“在亞洲,B-Quik和奧迪運動一直保持長期的合作。我們非常高興能與這樣一支充滿激情的車隊緊密合作。”奧迪運動(亞洲)客戶賽車部門總監馬丁(Martin Kuehl)表示。


“我們非常高興能進一步加深與奧迪的合作關係,這已經是我們第五個賽季使用奧迪賽車參加賽事了,”B-Quik Racing車隊董事總經理Henk J. Kiks表示。“我們已經駕駛這奧迪R8 LMS賽車取得了很多場勝利,尤其是獲得雪邦12小時耐力賽的勝利,去年我們還收穫了泰國超級系列賽Super Car車隊年度冠軍。我們都深知奧迪賽車不僅快,而且性能超凡、值得信賴,同時我們還獲得充分的技術支援。我們合作關係進一步加深對於B-Quik Racing無疑是極佳的。我們現在動力十足,並且將會加倍努力,充分利用這個機會在今年取得更好的成果。”


在泰國超級系列賽中,奧迪運動官方車手、前DTM明星車手Rahel Frey將會與系列賽中堅車手比爾斯基搭檔,參加6月1-3日在泰國武裡南國際賽車場舉行的第三、四回合比賽。這個賽事週末也將意味著這位瑞士女車手重返亞洲賽場。她曾於2014-2016年參加奧迪運動R8 LMS杯三個完整賽季的比賽;並在本月早前的杯賽紐柏格林站比賽上,她任杯賽的專業教練之一。

7月13-15日,系列賽第五、六回合將於第12屆挽盛街道賽期間舉行。新近宣佈的奧迪運動(亞洲)客戶賽車部門官方車手方駿宇將和比爾斯基搭檔參賽。這位奧迪運動R8 LMS杯2013賽季總冠軍今年將參加寶珀GT亞洲系列賽和亞洲GT系列賽,同時他還將擔任杯賽的專業教練。


11月24-25日,在雪邦國際賽車場舉行的奧迪運動R8 LMS杯2018賽季收官之戰上,B-Quik Racing車手希望延續他們奪冠的傳統。在賽季收官戰上,征戰2019賽季道達爾-斯帕24小時耐力賽的奧迪運動R8 LMS杯車隊最後一個席位將揭曉,這個席位將被授予給該賽事週末雙回合比賽中GT3積分最多的獲得者。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