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B-Quik Racing 車隊採用全新奧迪 R8 LMS GT3 賽車


奧迪客戶車隊B-Quik Racing將迎來亞洲首批2019全新升級款奧迪R8 LMS GT3賽車交付。車隊將派出奧迪新款賽車競逐泰國超級系列賽Super Car GTM+組別,系列賽2019賽季將於4月在雪邦國際賽車場揭開戰幕。車隊曾在2018賽季駕駛奧迪R8 LMS ultra賽車出戰,新款賽車的加入將顯著提升車隊的動力表現。

“B-Quik Racing車隊是奧迪運動客戶賽車部門的長期合作夥伴,新款奧迪R8 LMS戰車的加入,是車隊發展計劃中的下一步舉措,”奧迪運動(亞洲)客戶賽車部門總監馬丁表示。“我們期待車隊在2019賽季奮力征戰,斬獲更多冠軍頭銜。


“我們很高興看到車隊將于明年駕駛全新2019款奧迪R8 LMS GT3賽車參加比賽。這意味著B-Quik Racing車隊的發展向前邁進了一大步,不過在車隊創立的最初十年間,我們始終堅持不斷進行自我提升,” B-Quik有限公司首席執行官Henk Kiks表示。“衷心感謝奧迪運動(亞洲)客戶賽車部門為車隊發展做出的一切努力,並為我們提供長期支持和幫助。在駕駛新賽車參加比賽之前,現在我們還有許多艱難的工作要做,不過車隊踏上新年新征程的腳步將更加堅定有力。”

B-Quik Racing車隊曾憑藉四環品牌賽車取得一系列輝煌戰績。車隊車手丹尼爾·比爾斯基(Daniel Bilski)曾兩次斬獲奧迪運動R8 LMS盃冠軍,他在2015賽季首次奪冠,贏得紳士組冠軍,接下來又在2016賽季收穫大師盃冠軍。車隊還曾在2016賽季的雪邦12小時耐力賽中贏得GTC組別冠軍,並榮獲泰國超級系列賽2017賽季的Super Car GTM+組別車隊總冠軍頭銜。


2019款奧迪R8 LMS GT3賽車於今年10月在巴黎車展首次亮相,為奧迪運動客戶專門打造,在整個研發階段經歷了由專業車手和紳士車手共同完成的賽車測試。新款賽車的耐久性和可靠性有所增強,空氣動力學設計和制動冷卻系統也得以優化。

根據車手的回饋,新款賽車的工程研發主要集中在以下四個方面:空氣動力學設計、制動冷卻系統、離合器和變速器。所有的創新都是為了提升賽車操控性能,也就是增強車輛在賽道上的穩定性,這對比賽來說至關重要。

4月19-21 日,泰國超級系列賽2019賽季揭幕戰將于馬來西亞雪邦國際賽車場舉行,屆時,B-Quik Racing車隊旗下全新賽車將身披車隊標誌性的黑黃相間塗裝亮相比賽。6月7-9日,系列賽將轉戰泰國武裡南國際賽車場,並於8月28日-9月1日期間登陸位於美麗海濱的挽盛街道賽道。10月25-27日,系列賽將重返武裡南國際賽車場,上演賽季收官戰。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